close

 一直都很懶的我  偶爾會有一陣子會想自己煮東西...
廚藝一點也不好的我  通常都是煮簡單的而已啦...
以前曾經買過蛋餅皮來煎  然後發現廚房整個毀掉..
油噴得整個牆都是...所以現在已經不敢了~~
自從奶油球出生後我可以說都沒煮飯的啦
大家要問沒煮飯那我晚餐吃啥..??
吃婆婆煮的XD  沒錯~~哈我就是厚臉皮的媳婦咩XD

最近在Y拍上亂買一些東西 有的都是還要自己稍微DIY一下的
比如說"龍蝦沙拉"   這次我特地去買了厚片吐司來烤ㄛ



上面蓋上一片起司放進烤箱烤~~
我覺得應該要放乳酪絲比較有像PIZZA的感覺 哈
用起司片不會有牽絲的效果出現哩~~


完成後就是好吃的吐司PIZZA啦~~
不過這樣其實還是偏重口味 
龍蝦沙拉還是要加點其他的水果比較OK~~

後來我就再嘗試把龍蝦沙拉內加入西洋梨丁  還有玉米粒
效果不錯耶~~整個味道柔和了不少   女生應該會很愛吃XD
這次用的龍蝦沙拉是"蓋世達人"的~~
下次要買我應該也是買這個了  因為覺得不會比"顏師父"差

上次去興農買了義大利麵~~本來是要煮給奶油球吃的啦
結果發現煮起來太大了@@
於是就嘗試煮來當晚餐...而我又沒有義大利麵醬...
我加的醬是....維力酢醬麵的醬...>w<
我有試吃  真的是不好吃~(主要是麵的關係)
這個是要給老公當晚餐的...老公還是把它給吃掉了@@"
老公我對不起你~~~
老公還說"感覺好像在吃水餃皮"XD



再加上雞腿(照片糊了)...雞腿不是我煮的 哈
是中午去吃泰部象畫打包的啦  哈哈~~

以上是懶妻料理介紹  下次再見XX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