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跟老公相約去吃貴族世家..(也是因為看到廣告啦)
下班前我才剛把人家請的飲料喝完...想說應該不會肚子餓了...
沒想到...走在半路上肚子還是很不爭氣滴餓起來了...
只好進去7-11找東西吃...本來想買包子的啦...可是因為現在也在促銷
包子都賣光光了...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買"關東煮"...
一次買了三支...本來全部吃完應該也不是啥了不起的事啦~~~
只是吃了"香菇貢丸"跟"海鮮串"之後...我打算開始享受"高麗菜卷"~~~
結果我高麗菜卷確越吃越覺得可怕...怎麼甜甜的阿...好噁心阿~~~
以前高麗菜卷我覺得很好吃的阿...不過最後我還是勉強把它給吃完了(下次不敢了)
結果吃完關東煮填肚子的下場...就是開始不舒服...晚上還要去吃牛排的說
不過我現在不敢餓肚子了...因為我知道很難受...所以說雖然吃了也會不舒服
但是還是比餓肚子的不舒服可以忍受啦...所以同事說看我胃口還很好阿
都不知道我是硬吃下去滴...(吃下去後會有一段時間稍微舒服)
跟老公還是去了貴族世家...不過我覺得現在我的胃口真的大不如前...
以前我去吃這種吃到飽的才不可能吃這嘛少
光吃掉主餐的牛排...其他沙拉吧的部分我吃得蠻少的...
因為我也擔心我會真的吃太飽然後吐出來...現在吃完東西後不舒服想吐是常態了
我還跟老公說我現在來吃吃到飽的一點都不划算...(加上我1個小時前又吃了關東煮)
然後老公就跟我說:他也覺得吃一吃有點想反胃的感覺~~~
這已經不是老公第一次跟我說他覺得反胃了...
我說:難不成你懷孕啦...哈哈哈~~~看來我懷孕老公跟我一樣感同身受呢
也許是我每次都跟他說我想吐之類的話...害得老公心理有壓力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