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運動會跟以前不一樣  多了奶油球還有娘家爸媽的出席XD
以往都是老公載我一起去參加的啦~~
今年換娘家的爸開車載我跟老公一起去
爸說 只要我們一起出門 就開一台車就好 省油咩~XD

7點爸就準時在我們家的門口等著載我們啦...
奶油球這小子當天可是比我們還早起>"< 鬧鐘都還沒響咧~
把這小子打點好也花了不少時間啦~沒時間弄他的食物
所以我把市場買的"玉米筍"用電鍋蒸過給他當點心
到園遊會後就見機行事 看有啥可以吃的再買來給這小子吃嚕~
(反正我們攤位賣的豆花跟愛玉都可以啦XXDDD~~懶惰的馬麻)


直接到我們的攤位報到簽到~大家已經把攤位佈置好嚕^^

奶油球一出現在攤位 大家就整個團團把他圍住XXD
結果這小子看到人多士眾滴 一直趴在我身上+往我懷裡鑽~
因為我到的時間大約8點 8點20分就要去運動場那集合要進場了
只不過爸因為找不到車位 所以不知道開去哪了~~@@"
最後我只好先把奶油球丟給老公  等爸媽自己去跟老公會合了="=

↑ㄟ 我不知道這張為何會變成這樣  不要問我嘿XXDD


我們算是早到 還要等其他的局處來集合  天氣是一個爆熱可以形容~
今年的運動服裝感覺又很不透氣  大家都滿身汗~

離譜的是...今年居然沒有繞場進場的儀式...??
大熱天的 大家就罰站在操場(感覺像是回到了國中時代@"@)
遠處司令台那還請了XX工商跟不知道啥舞蹈團的在那表演
大家都快熱昏過去啦~~而且那麼遠(看我拍的司令台照就知道)
誰都看不清楚 我也根本不想拍起來 拍起來也太小看不懂啦~
為啥麼不要先讓我們解散去休息區坐著看ㄚ..??

好不容易等到開幕式結束  趕快衝回去攤位那找奶油球去~
不過...咦..??那ㄟ攏無郎ㄚ~~老公跟娘家爸媽都不見蹤影 奶油球當然也不見啦~
只好打電話給老公問他在哪...?
原來是帶奶油球在攤位附近走走  老爸專程帶了DV來要來練習XD
奶油球當然是個最好的麻逗啦~只是也是個不配合的麻逗XD

抗拒中~~(這小子看到DV就眼睛發亮想去玩  被抓住玩不到生氣中~~)

回去看看攤位在幹嘛...大家忙裡忙外 忙進忙出的  準備開始做生意啦~

上:豆花    下:檸檬愛玉+青蛙下蛋(檸檬山粉圓是也)

抱著奶油球在攤位那晃來晃去的  結果就討到一份豆花~
哈~帶著奶油球可以有這樣的好康啦XXD
是說好像也有說 自己人可以吃免費的啦~~(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知道?)
一開始我還覺得很不好意思哩~~CCC

後來奶油球有很努力滴吃豆花啦~~在這裡要替奶油球謝謝給豆花的科長阿姨
明年還要ㄛ 哈哈哈
天氣真的很熱 奶油球這小子永遠滿頭汗~(是說大人也一樣啦)
當天有幫奶油球這小子帶鞋子去~可以讓他下去走走^^
這小子到處亂走 不亦樂乎咧XXDD
還硬要推會場的椅子走路~~地上明明不平 推不動啦~
害我還要在旁邊配合 防止他不小心推到跌倒

我推~我推~(其實都是我這當媽的在旁邊移椅腳啦 不然根本推不動@"@)


後來又去A到一個山藥炸丸子XXDD~~也要謝謝送丸子的阿姨咧^^
這小子之前都不拿陌生人手中的東西的說
沒想到今天居然改變了..!!??從人家手裡拿了這個山藥丸子@"@
還是"吃的東西"就要拿ㄚ..??XX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