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真的不是奶油球的日子~~
從跟我一起去運動會開始這小子就狀況不斷...
一會是要跟我撒嬌 把頭靠在我的胸口
平常的時候都沒事 不過運動會當天恰巧我穿的是拉鍊的上衣
這一靠這小子的頭就會痛啦~~這還不算啥
這小子唉個1-2聲也就算了
運動會結束回家後  在客廳又是要跟我撒嬌
整個人走走走撲像我  以前也都沒事的
這次不知道是我沒閃好 還是這小子撲的角度不好
居然去撞到我的眼鏡~~噢!!
這次就比較嚴重啦 右邊耳上方被劃了一痕
雖然沒有破皮流血啦~~但就很明顯的  那裡紅腫了~~
這小子哭了還有好一會 可見真的是很痛...@@"
(判斷痛不痛就看這小子哭多久>"<)

再來就週日啦~週日更慘
這小子可以說是大跌小跌不斷
奇怪了 之前都好好的 最近比較會走了 反而一直有狀況@@"
而且好死不死的 原本客廳茶几我有用一塊布書圍著的
上次因為髒了拔去洗 一直沒有找時間再黏上去
奶油球這小子當天就一直在這附近跌倒~
本來跌倒是沒啥的(我們還有地墊不怕他跌)
但跌的當下這小子的頭就不小心去撞到旁邊的茶几咩
唉呦喂呀~~算一算週日在家也跌了3次有ㄛ(說不定還不止..)
有一次還是因為老公躺在地上睡覺 這小子跑過去結果被絆倒跌了
然後頭又去撞到 這次是最嚴重的一次吧~~也是哭最久的
而且我還不知道他到底撞到哪...看來看去沒有紅的地方@"@

這小子真的最近不知道怎嘛了 一直在跌倒="=
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