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娘家就把買了好陣子的三輪車給帶去啦~~
奶油球這小子果然覺得很新奇 呵呵
從來沒有騎過哩~~(其實有次在家有給他試騎過啦)
這次散步的地點靠進台中港務局那~~
娘家的爸說台中港旅遊服務中心頂樓還有個觀景台可以眺望台中港
所以特意要帶我們去看看~~

娘家為了奶油球這個外孫特意在客廳裝的冷氣
不然每次跟這小傢伙都耗到滿頭大汗啦 哈哈
在娘家的時候奶油球就先表演一下"走路"哩  XD
還吃了不少水果~~
等傍晚一點才出發去台中港旅遊服務中心散步去~

爸因為腳不能走太久 所以都是騎腳踏車跟我們一起散步
奶油球對腳踏車可是肖想很久了~~XD
不過讓他坐在上面還覺得他有點畏畏縮縮的  是會怕吧
瞧~~手抓的真夠緊XXDD


奶油球:外婆~你千萬不能放手嘿!!


這小子騎三輪車還頗有架式~~
騎沒多久就自己想要控制方向了~~果然是個不受控制的小子XD
三輪車後的控制桿有點太短了~~不然這台感覺還不賴啦

下面是我收到貨後拍的三輪車折疊圖~比較不占空間那

前俯視+側視~


這張則是從後面看嚕~~(後俯視)


奶油球:阿公~我們來比賽看誰騎得快XD


延著路一直走這裡就會通往台中港旅遊中心嚕~(這都是自行車道)


想當初我考駕照的時候也有跑來這練過車~~
當天我們就有看到人家在這裡練車哩~~
這棟說是為了要等三通蓋的 不過三通一直都沒有兌現
我當初考照就在關蚊子了~~現在...還是在關蚊子...


爸說的很不賴的公廁~~經過本人證實 的確很不賴
裡面居然有尿布台耶~~(爸說:你連廁所也要拍= =")


然後我們就坐電梯直上旅遊服務中心大樓的樓頂~~
(電梯內移動中 拍照不能看XD)

視野真的很好~

可以很清楚滴看到台中港的船~~
爸說這裡平常都沒啥麼人 大家都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不過中秋節應該會不少人來這烤肉..?
這裡如果要賞煙火應該會很讚吧XD


爸說這些都是"進口車"不外乎賓士.福斯...
都是有人要買了廠商才來這調車~~再這之前車車都日曬雨淋不知多久
是說 國產車也是都一樣啦~~(可能時間會短些吧)


奶油球這小子很愛睏了~~不過我媽說要抱 他搖頭要繼續坐
換我問他要不要抱  馬上張開雙臂  哈哈~娘就是不一樣咩!!
讓奶油球騎三輪車散步的缺點就是這小子如果愛睏沒法睡覺嚕~
最後我抱著這小子走回程~~還沒上車前這小子就睡著嚕
中間有想要吃ㄋㄟ我不給 這小子很生氣哩@@"

天色晚了~~本來還打算要去港區公園晃的...
現在天色暗得早...下次再去吧~~

更多回娘家的照片請到 相簿 瀏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