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應該是我們要去南投3天2夜的某一天吧~~~
下班的時候老公像往常一樣到車站載我...
一上車之後就塞給我一樣東西 還對我說"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
!!?!?!?!!!??!!!!!!!!!!!!!!!!!!!!!!!!!!?????????
真是莫名奇妙了~~~~~
我生日7/28(剛好颱風假 本來要去長榮桂冠下午茶..結果沒去成)
情人節8/7也早就過了~~現在是怎嘛回事ㄚ..??
當天好像是8/15還哪天吧  我也忘了~~
我馬上反問老公:"這個是人家送你你拿來借花獻佛的吧XD??"
老公說"不是啦~~"
(如果是我就要繼續逼問是哪個人了...>"<...)
我:這啥麼東西阿..??
老公:我也不清楚 好像是香皂....說可以洗澡...
(後還經過研究...是香(皂)片...)
我(很狐疑):你怎嘛會突然去買這個...??
                    給我從實招來...你做了啥虧心事ㄚ>"<??

老公:......阿就剛好有人在賣...就買了咩...

經過一翻拷問  老公說這個好像是人家在作公益販賣的啦
老公為了展現他的"愛心+公益心"所以就買了...

反正...說來說去...就是借花獻佛咩~~
哼哼哼~~

{#emotions_dlg.emotion_b05}{#emotions_dlg.emotion_b05}{#emotions_dlg.emotion_b05}{#emotions_dlg.emotion_b05}{#emotions_dlg.emotion_b05}{#emotions_dlg.emotion_b05}{#emotions_dlg.emotion_b05}{#emotions_dlg.emotion_b05}{#emotions_dlg.emotion_b05}{#emotions_dlg.emotion_b05}{#emotions_dlg.emotion_b05}

(不過話說回來老公生日+情人節我也沒送禮物啦XD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