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比花嬌   花前月下   詩情畫意的奶油球~~
大家猜猜這裡是哪裡呢...??
....................................................
....................................................
....................................................
大家可能以為這是那個咖啡座之類的吧~~哈
這裡是B&Q特力屋~~
這次去發現他有規劃一整區主要展示一些戶外休閒用品的
裡面有躺椅阿公園椅  當然還有一些花草樹木的造景嚕
剛好奶油球這小子抱在我手上...想說不然就放下去來拍個照
哈哈~~在B&Q裡其他的客人應該會以為我瘋了吧
而且我還差點把人家的假樹給弄倒  @@"...........
糗~~~~~~~~~~~~~~~~~~~~
還好老公趕快幫我扶正XD等下倒了就糟了  哈
花....假的...
奶油球著樣子坐得很有架勢ㄌㄟ~~龍椅上賞花



不過奶油球這小子老是不配合  就是一直唉唉叫~~
小氣的要命~~拍個照又不會怎樣~~
害我只好隨便拍幾張就收工~~
不然等下這小傢伙從椅子上滾下來就不是開玩笑了

這小子在特力屋裡也有討ㄋㄟ
不過我讓他撐到上車準備回家了才給他





太近了~~實在是拍不好  XD
說實在我真想把奶油球每次看到有ㄋㄟㄋㄟ可以吃的怪笑給錄下來
不過這可要找老公配合才行  我自己一個人實在無法辦到XD
每次只要有ㄋㄟㄋㄟ喝就會"嘿嘿嘿"笑得好像怪叔叔一樣
是像到誰阿= ="

接下來是週日我們中午去靜宜吃飯
新開一家異國料理

飲料無限暢飲  而且餐點算很便宜的了~~80元上下而已

我喜歡試沒吃過的~~我點了新加坡海陸河粉...80元

份量很大一碗(拉麵碗)~~裡面的料也還OK
有兩隻蝦~~味道的話我是覺得還可以啦...
有很重的蒜頭味  老公還說根本就是大滷麵XD
倒是奶油球好像還蠻愛吃的咧~~河粉吃了好幾口


這是老公的蜜汁雞腿  應該也是80元~~附一碗濃湯  濃湯不怎樣
不過雞腿是還不錯吃啦~~
本來老公是想要點"海南文昌雞"(又是個不知道是啥的)
這也是我很想點來試的  不過2選1我選了河粉XD
後來老公要點 我還很高興哩~~
結果說沒了~~只好改點蜜汁雞腿= =...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看看文昌雞是啥吧!!
對了~~這間裡面好像很多東西都是"咖哩"
不過我對咖哩還好  沒特別興趣~~
所以要避開咖哩的話可能就沒啥好點的了(老公看來跟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