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婆婆家吃飯都不覺得小姪子長高長大了

現在看到奶油球才驚覺小姪子真的好大一隻ㄛ

連婆婆都這嘛覺得每次婆婆抱小姪子來看奶油球

奶油球如果在睡覺小姪子都不知道那裡有睡一個寶寶

任憑婆婆怎麼叫他看他就是不看奶油球

反而是眼睛直在我們這些大人身上打轉

上次婆婆把奶油球抱下去好像是小叔回來想要看奶油球

結果婆婆就把奶油球抱下去給小叔看

後來老公把奶油球抱上來才告訴我一件好笑的事

小姪子看到奶油球被人家抱在懷裡他看來看去老半天

突然一把從奶油球的腳抓了一下然後快速後退離開

後來婆婆也上來跟我說這件事婆婆說她想來想去

覺得小姪子一定有啥麼原因才會這嘛做

覺得他是在萬斗”(台語)…好像就是嫉妒的意思吧~~~

這個後來我也自己證實了有次老公下班回家

因為婆婆在忙所以老公就把小姪子抱上來房間

結果有趣的事情發生了本來奶油球在睡覺滴

然後老公抱著小姪子後來奶油球醒了在哭

老公於是把小姪子放在地上讓他坐著跑去抱奶油球

結果小姪子就哭起來了~~

結果我跟老公兩個人還得連小姪子一起安撫

跟之前我家底迪一樣他現在還是待在婆婆家

如果看到大家都在照顧小姪子都沒人要理他他就會生氣

小姪子現在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有危機意識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