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之前我就開始搽起除紋霜了...只是沒有每天搽...
有時候很累很想睡覺了我就懶了...倒頭就睡死...沒那心情塗塗抹抹了
通常我都是睡前搽的...大嫂先前給了我一條她沒搽完的...說是學校家長送的
大嫂天天都搽所以她都沒有妊娠紋...辦公室也有同事說其實搽橄欖油也可以
反正就是要搽些油油的就是了...後來我自己有上網去買了兩條...
覺得貴的跟便宜的價錢差很多...以我的個性當然是買便宜的囉
不過我買的那個牌子居然說是孫芸芸在用的...同事說怎麼可能孫芸芸用那種便宜的
誰知道...!??也沒人規定有錢人就得用貴的阿...??反正我也不會去在意廣告的真假啦
不過我意外發現...大嫂給我的那條很貴ㄟ...我自己買的一條才200多
大嫂那條居然要800多說...不過大嫂給的是比較大條沒錯啦~~~
而且我覺得聞起來味道還不錯...淡香味...我想接下來肚子會慢慢變大
那我得勤快點搽了...雖然說老公應該不會介意我有妊娠紋啦
因為我的屁股到腰際就有非常多條...老公那麼瘦他膝蓋都有說....
有時候青春期發育時長得太快也會造成像妊娠紋一樣的"生長紋"
反正我買的除紋霜也不貴...搽一下也好啦...還有另一個同事說可以用綿羊油呢!!
另外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在賣孕期的機能褲...其實到底有沒有效果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它是內褲的一種...結合了孕婦褲、拖腹帶跟束褲的效果...適合懷孕期間穿的
束褲的效果是在屁股大腿的地方...讓贅肉不要一直長..另外腰的地方也有加強支撐
肚子的地方則是預留長大的空間...不過一件可不便宜...當初我看到的時候很是心動
不過我卻沒有買下去...回去跟老公報備過後才買的...其實老公本來就不可能會不答應
只是自己就覺得沒法買得很安心...所以還是回去得到老公的支持後再買囉~~~
一件網路優惠折扣後大約近1500元...我先買了一件回去穿覺得可以才又再買一件的
因為是六甲村的(懷孕的人應該都知道...這算是個大廠牌吧)而且我收到貨的時候標價是標1980
等於是網路買比店面還要便宜了吧(自我欺騙ing)原本我也是覺得穿了真的就不會胖到不該胖的嗎??
廣告寫得非常神奇:不讓贅肉長在不該長的地方...!??那小腿沒有穿到是不是就胖在小腿啦..?
反正買來穿是穿安心的...當成拖腹帶來用也無妨啦(雖然大嫂有給我一條了)
懷孕期間就放縱自己敗家一下吧~~~
※因為大部分的媽媽都可以買很多寶寶用品...可是我都沒得買...被婆婆再三交代家裡很多了...
    所以只好買自己用的囉...(講得還真委屈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