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452.JPG 
[記事]12/3  打預防針~
12/1    第1次更新

11/26(三)奶油球1y5m23d
*昨晚這小子睡不怎嘛好~一直醒來唉唉叫
*最近口水好像流不少  是在長牙吧@@"
*早上一早起來就大便~
*回家再給這小子練習叉芭樂吃  芭樂就比較不好叉了厚 噗噗~
*會說"洗手"、"甩甩"、"米"(玉米)
*翻書出來看  會拿來要我講該東西的發音  然後跟著我的話尾唸~雖然很不標準 噗



11/27(四)奶油球1y5m24d
*早上又大便了~老公說"味道超濃郁的"  噗噗~
*婆婆說都有給奶油球喝養樂多  看來養樂多對奶油球很有效咧~
*晚上回去又吃了香蕉火龍果(自己吃)~ 還吵著要看巧連智~
*後來我在吃葡萄 這小子又吃了不少...不過我不肯給他用手拿  生氣咧~
  (傳統葡萄要吐皮 這小子一定會捏爛它>"<)




11/28(五)奶油球1y5m25d
*早上5點半就醒了  大便~我要帶他去換居然還不肯>"<
*後來6點才換了尿布~唉呀~忘記這小子已經大便大很兇了  昨晚還吃一堆水果@@"
*大便都是糊的了~ 不過一天大一次  應該是還好啦~
*下午提早回家~婆婆說我送到這裡後還有再大一些@@"
*跟這小子還有小姪子在婆家玩躲貓貓 噗噗~公公應該覺得我們很吵
*原來婆婆都趁這小子在睡覺時偷餵他牛奶ㄚ...= ="
*算了 不想管了~~婆婆就說這小子就都吃少少的咩~
*傍晚婆婆弄了一些飯 要我餵  奶油球只吃了2口就不要了~
*公公在旁邊還邊餵奶油球吃些桌上的菜~這小子當然不可能乖乖吃飯
*後來這小子還直接告訴婆婆說"麵麵" 最後婆婆去煮了牛肉湯麵
*這小子就吃掉不少~哇咧~小小年紀就會挑東西吃啦>"<
*飯後又吃不少葡萄~
*我才知道婆婆原來有拿葡萄給這小子吃  沒剝皮~結果這小子不愛
*婆婆說"她聽我說奶油球愛吃葡萄就用給他吃  想說他現在吃啥都OKㄚ"
*沒想到葡萄沒剝皮他不吃@@"
*我說 傳統葡萄跟無籽葡萄不一樣啦...傳統的連大人都不吃皮了...何況是小孩= ="
*又是一整個無言~~~@@"



11/29(六)奶油球1y5m26d
*早上還沒八點就起床~
*吃了麥糊+嘉寶罐頭的混合(之前罐頭買有點多 噗~要慢慢消掉)~
*也吃了餐包~~
*出門去沙鹿的深波圖書館~放下去走後抓不回來的小子...
*最後在鮮芋仙裡面扣扣造~~玩得很high咧@@"
*不過走這嘛多  反而睡不好~~中午睡了一下下就醒 唉呀~馬麻我還沒睡夠啦><
*晚上弄了蒸菜頭桂讓這小子叉著吃~比我想像中還要吃得多耶 噗噗
*現在這小子的重點是"自己吃"~自己吃會一直吃一直塞  讓我傻眼咧!!
*不過有時候也是一直玩~讓人想扁他了
*還拿湯匙自己喝湯~當然!!每次都只能喝到1-2滴  噗噗~
*我煮的菜頭桂忘了拍照起來啦~沒想到這小子這嘛肯吃  哈~




11/30(日)奶油球1y5m27d
*今天快9點才醒啦~昨天還挺早睡的~
*早餐還是是罐頭 噗噗~馬麻我懶+庫存有點多~吃掉一些吧
*一直要吃老公的麵  不吃我碗裡的~這小子很欠揍~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
*後來還睡著了~我弄的麵是讓這小子邊玩邊餵下總算是餵完了~
  (雖然有一些是他餵我吃 我吃掉了 噗噗)
*再加餵一些水果  應該也差不多嘍~
*3點多帶這小子又去靜宜放風 哈哈~~有玩吹泡泡ㄛ~
*這小子在追泡泡的樣子還真是古椎啦 噗噗
*口水流個不停~衣服都濕了~也沒看到有新牙ㄚ...!??
*有大便~看來是吃得夠多   噗~有時候假日吃不多都沒有嗯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