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拍起來又蠻模糊的了...反正大概可以看得出來是啥麼情況啦
這幾天收到在英國的同事的明信片...原本以為她不會寄來了...
因為她要求想要明信片的人要附上"中英文"的地址...
當時我還說...要求一個英文白痴翻譯住址是太苛求了...
所以最後我只給中文地址...讓她自己去翻...不過我看她的同學個個都翻出英文
果然讀過應用外語的就是不一樣...我要是這嘛厲害可以翻譯...
我就不用窩在這裡當個混吃等死的小公職了...呵呵呵
明信片的背面就是她對我寫的"相思愛慕"之情.....才怪!!
以我這個天字第一號損友...她只會吐嘈我...裡面就是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聽起來似乎對我關心有加...不過下一句就叫人吐血啦~~~
她說她的意思是:叫我不要吃太多...沒肥到小孩卻肥到自己
後來她還說其實地址根本就不用翻成英文...只要在中文地址後面加上Taiwan R.O.C
這樣就可以了...所以當初她那票同學朋友有翻譯的都是白翻了
還是我比較聰明...哈哈...等人家幫我翻...而且當初我還要求她如果沒法寄
等她半年之後回來...就加計利息至少也給我10張不一樣的...
想她一定怕到所以趕快想辦法寄給我一張啦...哼哼~~~
聽她說這張明信片應該是英國春天的時候...現在因為比較冷...沒那麼多花
不過外國就是整齊又乾淨...只是真的蠻冷的...
最後她還在信末加上:夠炫了吧??你這個愛慕虛榮滴傢伙...
這...你們看...怎麼會有這種人阿...隨便出口罵人...到底為那樁我也弄不懂
等再5個月後回來找我她就知道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