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371.JPG 
看照片就知道放一個月了~~
這個當初跟人家買了10個  因為老公也不吃饅頭~所以我只留了2個嘗嘗
其他的就回娘家的時候拿回去給我媽了  我娘家饅頭很有消  拿回去準沒錯 噗~
這個方王媽媽好像很久之前同事們就有團過~不過當時我沒跟
這饅頭不便宜 一個35元~嚇!!!!
不過實際吃到之後就會覺得  果然是真的要35元的價值
裡面超多的松子@@  中間黃黃的那一塊還是很大一塊的乳酪
口感跟一般外面的饅頭不大一樣  很扎實有嚼勁  這個一顆吃完嘴應該很酸
辦公室同事們後來很流行訂一間素食的麵包
也有雜糧乳酪的麵包及饅頭~價位上就比較便宜些
改天有機會買來吃再來拍給大家比較比較~
不過 有得等~我上次買了一塊雜糧乳酪麵包(也是35元 但比較鬆) 
結果吃了4天勉強吃完  因為三餐之外找不到什麼時機吃
自己有嚇到~~最近真的不適合再買東西了 哈

上次有主購又再約我買方王的紅麴饅頭 
我也很想試試  不過11月中好像有一團基隆的饅頭要到(很久前訂的..)
怕尬在一起~後來想想 還是算了~~下次有機會吧~
冰箱現在一直都是爆滿爆滿的  
每次東西快過期了還要請辦公室同事幫忙消化 噗~
真的是很糟糕阿我@@
要我不要訂又想訂   訂完碰過一次通常都不想再碰第二次
真是....@@孕婦難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