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請至   我的g7222152相簿   內觀看(才比較詳細完整ㄛ)~~~

旗津...算一算我也去了好多遍了...去年底跟老公...今年4月跟娘家的媽去掃墓
本來昨天沒去上課打算跟同事坐船去旗津的..後來才聽說今天就要去了
導遊小姐還說啥我們買團體票比較優惠...一個人10...不然要18
我聽你在騙肖咧...我從以前坐到現在每次都嘛是10...哪來的18元阿..??
...不好意思...我不是挺喜歡這個導遊小姐滴...說是小姐其實應該是歐巴桑了吧
覺得她每次都要講笑話給我們聽...可是都很冷~~~...
她又超愛講話...一直講一直講...讓我覺得很吵ㄟ...隔壁甲車的那個小姐
我去年去就是她帶的...給她導遊有趣多嘍...不過她會一直叫人家唱歌就是了
大陽好大...大伙在船上拼命找地方躲太陽...今天的天氣超熱的阿...
而且很不巧我們搭的渡輪冷氣似乎又壞了...呆在裡面比在外面還熱ㄟ...
跟同事來旗津這趟...甲車的導遊小姐就帶我們走一些小路...
這也是我跟老公上次來不知道要走的說...不過天氣真的很熱啦....
大家都挺吃不消的...我們第一站先去看高雄燈塔...
(就是在西子灣的左手邊看過去的那個燈塔吧...我想...不是很確定啦~~~)


接下來我們就又走到旗津的古炮台去...這個也是我們沒去過的...
好像是叫"旗后炮台"吧...沒啥東西...就有些像是古城牆之類的東西...
然後順著小路就可以走到旗津海岸公園嘍...連我都不知道怎麼走到的...
反正就一直跟著人家走的啦...呵呵呵....
不過中間我們有經過一個神秘的隧道啦...好像可以許願之類的
剛好陶先生打電話來跟我說一些房子的事情...我又在外面拍照...
結果我就沒有走進到那隧道的最裡面...只在外面晃晃而已...
聽同事說穿過隧道到盡頭就可以看到整片的海景...不過在這次的行程
看到海景已經沒啥稀奇的啦...所以就算嘍...

旗津的海岸公園之前也跟老公走過了...而我們這次去也沒啥多停留
大家都直接衝去對面的海產街血拼海產回家了...
甲車的導遊小姐帶我們去裡面一間叫"飛天魚"的店(ㄟ...應該沒記錯才是)
大家就在那買起魷魚絲阿...小魚干之類的東西嘍...我猶豫很久最後就買一包辣魷魚嘍
老公應該會吃吧...(後來老公還說不錯吃ㄛ^__^)
然後我還買了兩支5烤小卷回去...想說放在遊覽車上吹冷氣應該不會壞掉呀
結果買完後才發現...隔壁攤是3隻50元...我卻買到2隻50的...雖然大小可能有差吧
但是重點是買回去後才發現....不好吃...醬料不好吃...而且又冷掉了
不過老公還是跟我把它們給吃掉了...不要浪費食物咩~~~(下次不敢嚕)
然後旗津逛完...大家是坐遊覽車走過港隧道的...這我還沒有走過哩...
之前都只是坐渡輪來回而已...然後我們再度回到"統茂飯店"享用午餐...
然後才告別高雄...開始起程準備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