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其實很睏了~~我後來上車才知道 吃ㄋㄟ馬上睡著XD
現在叫他的名字他都會舉手  哈哈  舉起來後又不知道要放下來
手不痠嗎XXDDD..!?!?!?


要離開前我們還經過了一個小公園~不知道是啥來著~~
忘了我們停車的地方要怎嘛下去...還繞了好一會

遠處在辦活動 好像是籃球比賽的樣子~~
後來我們找車又花了一點時間...因為忘記停哪了>"<
在停車場裡亂繞~~
停車費60元~~咦!!?那我們好像也沒有花很久的時間呀!!

這次我們住的飯店是位在士林的星美   2100/晚(假日)

房間還算不錯~~嗯 應該說現在對房間的要求尺度提高
我想我是被汽車旅館給養刁了胃口吧XXDDD


而且浴室也算大  不但有乾濕分離 還有一個浴缸哩~~
原本不確定是否有浴缸的啦~~
那這樣我帶去的鴨鴨座圈就可以充起來給奶油球玩嚕XXDD

下面是奶油球的寫真集~~這小子在飯店內可忙咧!!!
一放到床上  第一件事馬上拿起搖控器XXDD  還跟老公搶起來

噢..??這東西很眼熟阿~~讓我好好來研究研究~~
把拔你不准跟我搶~~



喂喂喂~有人在嗎..??


馬麻為啥沒人接電話咧..!?!?!

最後索性坐到老公身上...........................
可憐的老公...牙齒在痛奶油球還不饒過他XXDD

把拔你來陪我玩吧~~(這樣坐還真素西ㄚ~~XD)





後來發現了真的電話..................................................

唉呀~~我剛搞錯了...原來要用這個才能打通啦~~~
來打給品嘉葛格看看他今天過得如何....
(馬麻:你這小子事業做太大了吧~~電話打個不停~~)
為了預防他亂撥  乾脆把電話線拔了  讓他玩個夠~~
話機應該沒被奶油球玩壞才是@@"

這小子玩電話玩得正高興時苦命的媽媽我就開始充鴨鴨座圈
因為只有一個充脖圈的小打氣筒  充氣充到手痠快廢了= ="
為了就是要讓奶油球這小子玩水~~

鴨鴨座圈充氣完成圖~~
打氣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