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大嫂好像都蠻早就下班了...我回家她似乎都已經吃飽待在房裡...
然後我們家的底迪好像也不太會去吵她...可能在休息吧...
不知道是我家的底迪自己有自覺還怎麼樣...所以他也不會要去大嫂房間
不過他就很愛跟...我下班回到家...老公先進門他還沒看到我...
居然問老公:阿晉ㄋㄟ...???擺明就是在查我的行蹤...這小鬼~~~
我連忙說:我在這裡...你找我有啥事...???然後我就拎著包包準備先上樓去放好
然後再下樓吃飯...小傢伙居然打算跟上去....
我:你不要上去啦...我馬上就下來了!!婆婆也在旁邊說叫他不可以上去...
不過我上樓之後沒有一分鐘...他就跟在我的屁股後面上來了...哇咧ㄌㄟ
等我東西放好我就說我要下去了...然後再把他抱下去...
順便一路唸他:不是叫你別上來...你看我還要抱你下去!!~~~
然後這小鬼就用一副很靦靦不好意思的笑容來回報我...
吃飽飯我們家的底迪照樣又跟上來了...這時我說要抱他上去...
他說好!於是我就抱他上樓嘍...想說當作是運動吧!!可以減肥...
沒想到老公也伸過手來要幫我抱...我不肯阿...
我:我要抱啦!!拜託你給我抱!!...老公後來只好依我嘍...
只見那小傢伙冷眼看著我跟老公搶著抱他...還在笑...
我很不客氣滴說:陳宗儀...你是不是很開心我跟叔叔搶著抱你...
小傢伙只是嗤嗤滴笑...看來他應該不太懂我跟老公之間到底發生了啥吧
上樓後我把小傢伙放下來...老公還欺身過去欺負他....在他的臉上咬了一下
小傢伙趕快跑開了...這個舉動老公還自己跟我說的不然我還沒注意到ㄌㄟ
我:你...你居然又在我面前親他...太過份了...
老公連忙否認:我是"咬"他...不信你看他的臉上還有齒痕...
我根本才不管小傢伙臉上是不是有齒痕咧...硬是跟老公ㄠ:那你也咬我一下
說完我就把臉湊到老公面前....老公看了看我的臉...
然後輕輕滴在我的嘴角親了一下....很有尖頭鰻的風度滴...
(我就知道老公一定捨不得咬我的啦...嘿嘿嘿~~~)
這下我可樂了...呵呵呵...當下就回敬老公一個"香吻"嘍...呵呵呵
不過我們的動作是背對著小傢伙做的...應該沒叫他瞧見才是啦
呵呵呵...不良的示範...交壞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