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第2次更新

要不要來跟我單挑...尬一下網球阿!!??
7/6(日)奶油球1y1m3d
*又是8點多把我給挖起來...然後在樓下又睡著了~~@@
*可憐的媽媽我只好喝咖啡提提神~~
*要回娘家前又睡一覺~~才出發
*再娘家玩電燈開關玩到很high哩~~
*不過會定期找我...心裡頭暖暖的(我對奶油球很重要哩)
*去逛清水休息站看到鯊魚嘰哩咕嚕講個不停...
*又是逛到睡著~~


7/7(一)奶油球1y1m4d
*回到家奶油球這小子又在玩搖搖樂~~
*這小子越練越厲害了~~居然還敢放手搖
*也可以自己爬上搖搖床...開始表演搖搖給大家觀賞
*還有...奶油球這天練成了爬到藤椅上~~
 婆婆說這小子練了好幾天...今天終於讓他成功了~~
*不過這小子沒啥麼要走的意願...通常扶著站起來只會走幾步
 要去哪還是用爬的啦~~
 (奶油球心底的話:用爬的比較快幹嘛走XXDD)
*婆婆都說奶油球爬有夠快的啦~~一眨眼就爬不見人影@@
*這小子現在只要有人稱讚他就會笑到眼睛都瞇起來..得意咧~~
*晚上又小歡...明明就在愛睏又硬不睡...
*我抱著他想要把他搖睡...
  明明都眼睛閉起來了我只要一坐下這小子就醒來唉>"<
  就是不肯讓我坐下來休息!!!


7/8(二)奶油球1y1m5d
*早上自己玩抽屜小小的夾了一下手...唉唉叫要我去救他..
*8點多才去婆婆家接奶油球回家~~
*這小子精神超好~~怎嘛都弄不睡>"<
*帶上樓也花了一番功夫才讓他睡著~~
*自己拿牙刷刷牙~~不過我看不是刷...是咬啦XXDD~~


7/9(三)奶油球1y1m6d
*不小心讓他拿到冷氣的搖控器...一直切@@~~
*說從下午三點多一直睡到七點才醒來~~哇咧~~
 晚上該不會又不用睡了吧@@
*還好沒有很難弄睡~~大約10點就睡著~~


7/10(四)奶油球1y1m7d
*奶油球今天要打肺炎鍊球菌疫苗呀!!
 台北縣7/1起可以免費了...真讚阿!!羨慕~~
*早上不知道幾點就起床的小傢伙~~在床上爬來爬去
 抓我頭髮還打我想把我叫起床~~被我打了好幾下>"<
*脖子上抓得紅紅的...好像有一粒粒的疹子...是濕疹嗎...??
  今天順便給醫生看一下好了~~
*醫生說是濕疹...開了外用藥~~婆婆說抹一次好像就好了
 所以沒再抹啦~~
*肺炎鍊球菌疫苗打了~~9/10(2個月後)再去打第二劑
*醫生說他那8月份就有水痘疫苗可以打~~
*那8月份再帶奶油球去打一打好囉~~
*體重8.8kg(3-10百分位)...醫生說太輕(跟身高體重比起來)~~
 身高75.5(25-50)跟頭圍46多...
*沒辦法~~這小子上次破病後元氣大傷咩~~
*不過其實6個月-週歲之間這小子本來就只長了1公斤而已呀!!
*我下班回去這小傢伙又是在睡覺~~
*晚上搞了老半天才把這小傢伙弄睡~~
 明明愛睏就是要硬ㄍ一ㄥ!!
*會說抱抱...不過跟ㄅㄚㄅㄚ的發音有點像~~
 對他說抱抱...他會跟著說"包包"然後一臉興奮滴爬過來^^
*昨天跟他說謝謝~~這小子居然也跟著說謝謝~~
 不過也不知道到底知不知道意思啦~~
*這幾天ㄋㄟㄋㄟ的發音又回復正常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說"ㄋㄟ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