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時天有點陰陰的…不會太熱…天氣還挺不錯的
8點15分專車在台電大樓等…我們就是搭專車上到訓練中心的
到達主訓中心…一切都安頓了…有專人為我們講解訓練中心的常規跟注意事項
我ㄋㄟ…上起msn啦…得知彰化跟台中都下著大雨呢…
慶幸自己今天不用去彰化上班呀…不過好景不常
沒多久我們這也下起滂沱大雨噜…害得那些想去烏來逛的同仁個個失望…
早上真正上課的時間是2小時…講師是一個女的…
講課的內容是EXCEL…ㄟ…雖然是進階課程不過其實不怎麼難
我比較覺得難受的是講師的講話方式讓我覺得很不習慣…呵呵
感覺很像在跟小朋友講話…聲音又蠻嗲的…聽得我很不舒服…
不好意思…純粹是個人觀感啦~~~
說起這個訓練中心從我第一次去參加主計基礎班起…
到現在已經4-5個年頭了(我主計基礎班好像是90年底去的…是第1期ㄛ)
再開始開班授課前還歷經風災及土石流哩~~~
訓練中心是為在新店市的山區…離烏來很近ㄛ…
所以很多來此上課的同仁都會利用下課時間上去烏來泡湯
要有認識的人開車會比較方便…因為公車車班並不多
我雖然去上過很多次課…不過因為都自己一個人上去
所以也都沒去烏來泡湯就是了…下課也懶了…
嗯…訓練中心在我們主計界算是很不錯的訓練場所…主要是因為環境清幽
加上空氣清新…來到這受訓的人都當成是在渡假…
不過因為地處偏僻…交通不是很方便…房間裡又沒電視(只有公共區有)
最近的便利商店走路還要30分鐘才能到…下了課實在不知道要去哪好
像我就只能去泡電腦教室啦…或打電話给老公互訴相思之情..
不然就是早早就寢…(不好意思..晚上9點半就睡了)

第一天全部都是上面提到的女講師的課…
印象比較深的就是中餐的豬腳很好吃很好吃ㄛ…
其他的因為下大雨…沒法到處拍照…只好作罷…
另外就是我一直在趕工我的網誌囉…只要一有空就寫~~
因為週末有太多事情要寫沒有寫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