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節這一天答應娘家的媽陪她一起下高雄掃墓去
跟平常上班時間一樣…我搭7點5分的火車下彰化轉車
娘家的媽從清水搭車我從沙鹿上車…車上會合
老公載我去車站後又回家去睡回籠覺(後來得知他又有去工地)
到達彰化後也才七點半左右…
離我們要下高雄的火車還有30分鐘以上(8點13的莒光號)
在月台上我就開始拍起照來啦…平常一下車就出站
從來沒有好好觀察過彰化車站的…圖為第一月台上的機器人

還有月台上有種一種很特殊的植物…葉子有點心型…還會長鬚…
將來如果新家可以種這種植物一定很漂亮…天然的造景ㄋㄟ
(圖中是把植物的長的鬚編成像網子的樣子ㄛ…還挺美的吧…)

從上火車跟媽碰面以來就一直在講話…去程也講不停回程也講不停
當然還有一些辯論的情況發生…針對沒結婚以前她跟爸對我的管教方式啦
不過還是沒啥結論就是了…反正就是各自覺得有理啦…呵呵
下了火車後我們就直奔公車站搭市公車至渡輪站坐船…

然後從鼓山渡輪站漂洋過海去到旗津…再搭小黃到達目地地
開始我們的重點工作…ㄟ…這個部分ㄋㄟ…就沒有照片佐證啦…
呵…我個人是沒啥關係…但是有的人就很忌誨嘍
所以稍作描述就好…反正就是把”甕”清理乾淨重新貼上紅紙
雙手合十拜一拜就走了…全部過程不到30分鐘….
我跟我媽說:為了30分鐘了了一整天的時間…花一大堆錢….
另外提到的就是…因為”甕”放在比人還要高的地方…
沒有爬上去是沒法作業的….讓我媽爬行不通…我又穿裙子
媽一直說要去搬梯子過來…天阿那梯子整整一樓高耶…
我說等我們搬到大概火花啦~~~(台語:火熄的意思)
最後由我犧牲穿著裙子…兩手一撐…再兩腿一抬…跨上去嘍~~
趁著四下沒人經過…稍微春光外洩啦…哈哈~~~
我跟我媽說:沒關係啦…反正已經不用等人探聽了…沒形象也沒關係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