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下午本來要跟同事一起去泡spa的…
因為之前小叔給了我兩張spa&游泳券…
要讓我跟老公一起去…可是老公怎麼拜託他去都不肯…
(他就是很不喜歡泡大眾池之類的啦~~~)
3/31剛好是券子使用期限最後一天…
本來跟同事約好的…但是途中同事還是有事不能去啦…
想說..算了算了…本來就打算要讓券子了了的
所以spa泡不成只好去逛街啦…
結果因為沒有記得跟老公先告知我不去泡spa了…
老公的手機又沒電…後來就聯絡不上了….
害老公下課之後跑去了spa水療館撲了個空…真歹勢
後來老公苦等不到我…只好先回家換了手機電池再打給我
所以等我們兩個碰面…已經下午5點了…唉
於是依照原訂計劃…老公帶我再去把那”巧克力蛋糕”房子看個仔細
嗯嗯…果然跟我想得沒錯…真的很像巧克力蛋糕耶


當初發現這房子時…聯絡到的是房屋仲介商….
想說要來找建商…這樣價錢可以壓得比較低的…
房子是已經快蓋好了…已經在貼外牆壁磚…
後來呢…真的是讓我們問到了建商…
老公帶我去工地看過房子後…就繞路去建商那要了一本廣告書
回家好好研究研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