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8/17值日生   9/1上課
8/23更新

8/15(一)
*補文
[小妞1Y2M]姐弟倆
[團購券]地雷
*今天是個空檔期~可以喘口氣~等業務單位送表來又要開忙了~
*6點下班~搭專員便車~
*今天剛好也要去領貨-包子~分幾個給大嫂~
*FB新手上路~大家請多指教阿~


8/16(二)
*還是可以喘口氣的範圍~
*下午進第一批表~沒有我的部分~轉分給各同事
*6點下班~回到婆家 大哥問我是忙完了嗎..?我說"還沒~現在是等待下一波中~"噗
*同學轉知OPEN醬週邊6折中~立馬敗了2000多(打6折後) 哈~


8/17(三)
*今天早上值日生我~掃地掃地~
*第二批表送到~還是沒我的 不過我還是要整理整理轉發~
*最大宗的還沒來~大家剉ㄌㄟ等~
*今天下班要去萊爾富領貨ㄛ~


8/18(四)
*今天中午大宗的進來了~
*當然 開始大家都哇哇叫啦~~
*明天下午還有最後一次的審查會~我有案子要等著調整阿~~


8/19(五)
*結果這天我的部分還是沒決議出來~~要死啦!!!說下週二才要再開= ="
*被告知週六週日都要加班~~厚~~~~~>"<
*我的逢甲預約要取消了~~切
*週日要叫業務單位的跟一些主任進來討論~要趕9點半前~~@@
*悲慘的週末~


8/20(六)
*今天來幫忙其他同仁看表~看自己股的
*我用我自己的方式把表先看完了~我還有醫療的還沒OK阿
*不過聽說有人居然去剛上面靠夭說我們這邊的比較會看~要我們幫忙她們那邊看
*哇咧ㄌㄟ~我又被槍打到了嗎...???
*回程搭同事便車~知道原來還有更詳細的狀況...真的是我 啊!!!
*反正就是動作快的人都該死就是了!!!???靠夭就會有人要出來幫忙~那以後大家都來裝死吧!!


8/21(日)
*早上老公很苦命的載我去上班~這是他一週唯一可以休息、睡晚點的日子~~
*被一個聒噪的主任一直說我雞蛋裡挑骨頭~ㄎ~大家說我像這種人嗎...?明明就是最隨便的人
*然後這個"太閒的主任"居然跑去看別組~最後事情演變到她打電話給我們科老大說我沒有抓她的XX部分....!!!!??
*阿不是說我雞蛋挑骨頭~嫌我寫太多了~~現在居然反咬我 馬的!!你是太閒還怎樣??
*有夠衰的我~~到哪裡都會碰到類似的狀況 ㄎ~
*中午跟同事們去人水私房聚餐~聽到好多的八卦&內幕ㄛ~~~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