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443.JPG  
[記事]8/1豐原開會  8/3休2小時  8/5休半天  8/17值日生  9/1講習
8/9更新

8/1(一)
*今天早上跟同事約竹林國小搭車~一起去豐原~
*去到豐原之後才發現我的部分是下午2點才開始~哇咧~
*同事的早上開完就要回辦公室處理事情了~阿我也有事要處理...但要自己搭公車很麻煩阿
*後來是經過主管同意先回來了~~到時候再跟人家要錄音檔寫紀錄就好
*一整個就是很白痴阿我= ="
*下午回去把我的主管基金給弄好~
*6點多先下班了...要去領貨~


8/2(二)
*忙~~
*反正就是忙..七月份開始7點多下班算是常態了~偶爾有事才6點左右離開


8/3(三)
*跟主管報備過我中午要請2小時~跟老公去吃飯~噓
*居然被人家在FB上面討論我~主管說我文筆不錯...哈~真的假的??我怎嘛不覺得 噗
*中午去吃飯只2點左右就回辦公室了~懶得把另外一個小時抽回來了 就當送人吧XD
*中午吃好飽  還有打包回家的~超划算
*詳情請看
[團購券]品膳西湖-泡菜創意麵食


8/4(四)
*還是忙~沒啥好報告的了~
*在幫我的主管基金追一件公文~承辦今天親自跑~
*下週二要開會...怕是來不及耶...


8/5(五)
*今天是親子日~早上半天公假~帶奶油球來上班
*早上由老公載我們到辦公室 下午跟小子去隔壁春水堂吃飯~
*奶油球這小鬼今天表現不錯 哈~大家都被這小鬼給騙了~說啥很乖阿~是還不熟啦噗
*趁著小子還沒原形畢露前快把小子給帶離辦公室了  哈
*下午休半天~把小子帶回家~不過南投行取消了
*回家之後開始發燒了我....喉嚨也痛~不會是被小子傳染腸病毒吧~??
*燒整個晚上~全身都沒力了....睡....


8/6(六)
*早上退燒~開始覺得喉嚨爆痛的>"<
*早上臨時決定去西湖渡假村~我有2張200的門票咩!!
*西湖渡假村...出發~小子在那玩到不想回家啦~~
*文後補嘿~


8/7(日)
*這天中午去東海晃晃~不過沒帶相機
*而且這天我可以算是沒吃啥東西~都用喝的...
*今天晚上第一次使用了之前網購的"料理棒" 還不賴阿~~
*打的梨子汁小子超級捧場的啦~喂!!那是你媽老娘我不能吃東西要喝的 都快被喝光了噗
*喉嚨痛死啦~~連吞口水都要很勉強...
*不過我不想看醫生(不過就是吃消炎藥不然就是止痛藥) 既然不發燒了 表示"病情已被(免疫系統)控制住" 接下來的病情就是後面的週期跑完了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