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679.JPG 
懷孕之前有陣子減肥學來的小黃瓜料理...
因為實在太簡單方便了~所以常會去買來弄...
是說最近小黃瓜又漲價了 25元/斤阿~~跟上次買13/斤差很多
買了15條70元 撥同事五條~回家當天就全切一切下去醃了

其實上次買小黃瓜回來奶油球這小鬼就是這樣的狀況
有夠誇張 我一直切他一直吃~明明...明明生的小黃瓜就...一點都不好吃
這小子還吃得嘖嘖有聲 看得老公忍不住拿來試吃一口...
明明就不好吃~~這小子為啥可以這樣吃得這嘛開心阿~怪@@
上次小子吃的份量就讓我覺得很離譜了
這次更誇張 我看吃了一整條有= =
注意!!是生吃ㄛ~~我還沒放梅子粉ㄛ@@"

DSCF4672.JPG

馬麻這東西好好吃阿~~
這小子都會跟我說"這個我「敢」吃"
因為有些東西我都會覺得他"應該不敢吃" 所以小子這樣回我
其實意思就是"他還要吃"的意思啦...= ="

DSCF4673.JPG
一條小黃瓜我切成4-5段不等~這小子就直接拿一段去啃了
比上次我切片了才拿去吃還誇張@@

DSCF4674.JPG DSCF4676.JPG DSCF4677.JPG
一邊看電視 一邊吃小黃瓜 有沒有這嘛享受阿@@"

DSCF4678.JPG
真的是不懂到底好吃在哪..??
馬麻我自己也有生吃過 覺得要我喀一整條我會受不了
這小鬼小腦袋瓜裡到底在想什麼阿..@@"

口味都跟人家不太一樣的
像很多小孩都很討厭吃青椒的
不過我家這小鬼不知道為啥 也是對青椒情有獨鍾ㄟ...
看到青椒會討著要吃~
是說多吃深綠色的蔬菜是好事啦...@@

※小子也愛吃綠花椰~這點就是像到馬麻我了~可能是我本身愛吃 小子吃我的母奶長大 很習慣它的味道吧~是說...我沒有愛吃生小黃瓜阿 噗噗噗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