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事]10/12研習  10/29系統研習  11/9台中研習  11/13運動會  11/15-16中興新村研習  11/20五合一第3劑    11/30台北研習 
10/11更新

10/4(一)
*早上又來不及搭車了 請一個小時~~~在沙鹿市場又亂買東西了
*今天要分案~
*今天自己帶了兩個包子吃 又買了一些滷味...忘了請同事去COSTCO幫我買了優酪乳
*中午吃太飽了~
*補文最近幾次的回娘家~~
*下午突然出現一堆事情~年底要到了 審核開始件數變多了~~@@ 分案還是沒分完...明天要全都出去阿~~~
*下週二要辦教育基金的種子教師研習 發文~發文~



10/5(二)
*早上先清一些審核 然後開始趕分案~先處理緊急的 其他的就後面再說了
*今天早上擠太少啦>"<(感覺擠不乾淨) 晚上又要回家加班了~~~@@
*一整個奶少~~奇怪了...這次是小紅走了所以奶量掉下來嗎...?
*好討厭阿~我都很認真去報到的 就是身體無法控制~荷爾蒙的變化讓人無從捉摸阿@@
*下班老公打電話來 說去台中面交結果塞車 所以趕不回來載我~本來想要去逛街 不過身上還背著保冰袋好麻煩  乾脆走回家~結果走回去要把家裡的東西整理整理 老公就到了@@哇咧
*婆婆說 奶油球今天人看起來不舒服 脾氣很差~口氣都很糟= =" 而且流鼻涕流個不停~
*今天回家婆婆說有把小妞喝不完的留給奶油球喝了~也就是說 現在開始就算多帶一些去婆家也都會清光~



10/6(三)
*早上起床看奶油球嘴巴很乾 叫他喝開水這小子就是不聽~氣起來把他抓來餵他喝水~這小子大哭
*後來在車上問他是不是嘴巴痛(因為我嘴破洞時也會嘴唇很乾..喝水都沒用) 小子說是...
*耶~~不會是腸病毒吧~喉嚨有破~@@
*是說這小子早上哭鬧了一頓 滿頭大汗~
*早上婆婆打電話來 說小子吵著要睡覺(之前很少會這樣) 問我昨晚有沒有怎樣~昨晚還好阿~問婆婆他有發燒嗎..?婆婆說還好~再觀察觀察吧...
*10月開始一大堆研習阿~~
*補文[中秋]聞明堂月十二曲-養汁芋頭酥
       [ihergo]大合購-長樂紫金磚
*這幾天格子的點閱率都很高耶~原因是因為我的[ihergo]阿公の調味包雞肉飯醬汁 被貼上了大合購啦~~噗噗噗~~~


10/7(四)
*忘了~~不過下班前發生了一件事 所以晚上回去先把格子關閉了
*詳情後補~


10/8(五)
*本來要請假的 結果沒請上班~


10/9(六)
*早上雖然很早就不能再睡 不過在家一直摸摸摸 摸到快中午才出門
*也沒去哪...中午在沙鹿晃一晃 又跑去東海吃中餐
*晚上自己煮麵


10/10(日)
*出門去大甲逛~本來想去鐵鉆山看看 發現進去就要收錢 算了~反正其實我很懶得走~還要帶小妞 熱ㄟ
*後來去逛鎮瀾宮附近~到處亂吃~
*小子很愛睏了 所以打道回府~這小子在車上就睡著囉~@@
*明天又要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