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430.JPG 野薑花~
[記事]7/19五合一第一劑  7/26專案稽核
7/26  更新
7/19(一)
*第一天上班 老公早上載我到彰化 下班自己回家~
*可以說是一團混亂~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東忙西忙 忙不出個所以然~
*下單小豬肉包~
*中午去吃河洛~喝桂圓奶茶~發奶發奶阿 噗XD
*180+180=360ml~不過拿回家全都流光了~~心痛阿>"<
*不知道新買的AVENT奶瓶跟舊的不一樣 還要加裝墊片才會密合啦~~~嗚嗚嗚
*好在我還有冷藏的庫存奶~本來想說今天回家可以把它們都冷凍了咧~
*晚上帶小妞去打五合一 唉的咧~是說哭累了回家就睡了~


7/20(二)
*今早起床覺得小妞昨晚好像吃太少~還是我喝太多湯水了? 出門胸部還是脹脹的
*早上十點已經開始覺得麻了@@~~跑哺乳室去  成績:260ml~
*角之館有大合購九折優惠~好吧 我開團~不確定能成團阿
*才在竊喜小紅沒來~怎嘛就看到有點血絲啦 天阿>"< 惡夢又要開始啦???
*說要減肥~下午電腦公司馬麻就帶了乳酪蛋糕來試吃啦~~先吃啦!!
*現在真的要忌口一點啦~
*下午好忙~有個白目的還一直催催催~要我趕東西給她 媽的!!!不爽
*今天把審核的東西都看出去啦~
*下午集乳:180ml~
*跟同學暫時敲定週五晚上八點東海大學門口面交彌月蛋糕~
*唉~肚子好大一直被同事笑 ㄎㄎ~人家好多天沒便便了啦~這次不知道為啥跟奶油球的情況不一樣 排便都不是很順@@"
補充:早上跟同事撥的吐司叫老公載回家去囉~15片


7/21(三)
*早上180差一點點= =
*今天下班記得去領小潘泡菜*2
*今天自己帶便當ㄛ~昨天晚上弄的小黃瓜+龍蝦沙拉 配一個茶葉蛋&五穀奶
*同事又在揪龍蝦沙拉 跟養樂多~養樂多7/27要到貨啦!
*補文《週末外食》靜宜商圈‧泰象Young泰式料理
*搞定施政計劃登打了~不過下班前專員又退 有問題~
*覺得我好像變成了我們科的綜合業務@@ 施政計劃我打 文具採購也我 哇咧~此地不宜久留~
*下午125多 合計305 真少~是說還夠啦~吃得少還是有差厚@@(前兩天下午都有180的說~)
*下班在火車站領兩罐小潘芽片泡菜 剛好可以用來做明天的午餐便當~
*天氣太熱~之前買的野薑花沒幾天就爛啦@@"
DSCF4429.JPG


7/22(四)
*早上180ml~不過似乎沒擠得很乾淨~
*忘記昨天同事有在說要訂素食米粉 結果我又帶了午餐~青木瓜絲+小黃瓜+燻雞 再吃一顆蛋^^
*今天吃太飽了~看下午ㄋㄟ會不會多點 哈!
*果然有比較多~145耶~
*厚~明天來請購文具吧= =" 現在變成綜合業務了~ㄎ
*跟小玉改約六點半在新光三越對面的7-11面交彌月~~


7/23(五)
*老公來載我下班 幫我把彌月載回去~
*一整天就在搞共同供應契約的東西~好爛的系統!!!難用死了
*今天中餐帶梅粉小黃瓜+一支大雞腿XXDD
*220+130 下午四點多彌月到貨~一整個忙得好緊張~
*五點才下去擠ㄋㄟㄋㄟ 15分鐘就收工 也沒擠乾淨吧~
*彌月的派壓壞了兩個~打電話去給店家 店家同意補送~^^
*有拍照存證ㄛ我~店家要我傳給她們 好跟黑貓求償 ok阿~
*跟小玉6:20多在新光對面7-11碰面~面交順利阿
*在車上幫老公接電話 結果是奶油球打來的 哈~要找把拔說要去看他打球~你把拔今天沒打球啦 噗噗
*晚上回去傳照片給店家~


7/24(六)
*今天早上自己弄早餐~烤披薩+厚片土司+自己沖的奶茶~
*結果用拖盤把東西拿下樓洗時整個打翻~破了兩個壺阿@@
*要再來買新的啦~~
*本來說晚上要到貨的涼拌小菜居然中午就送來了~還好還在家~放到冷凍庫裡瞬間少了1/3的空間 哈哈~這個是我中午要帶便當用的啦~
*下午回娘家~給我娘她們我的彌月派啦 詳細內容後補(是說上週的也還沒寫咧~)
*睡了午覺起來才出門的 買了麵回娘家吃 都快4點了~
*本來說要跟我娘約時間找一天週三去科博館的~小子對恐龍唸唸不忘咩 不過後來發現老公的輔導課週三都沒有課~我生日那天剛好週三 那就用老公的陶板屋禮券吧~我娘就不能跟啦 噗噗
*是說奶油球這臭小子 車上說很餓 先開了豆干給他吃~結果到了娘家 麵就吃不了幾口了
*老公還買大碗的~害我吃太多了 我買一杯木瓜牛奶喀光了耶!!
*晚上回家自己弄吃的~因為想買的都沒買到...煙燻豬耳好吃~老公說讚阿!!好大一包600g只要100元耶 超便宜
*買了很多道膠質豐富的小菜 哈哈~



7/25(日)
*早上出門吃早餐~上週末發現的一間不錯的店
*臥室廁所實在是臭~吃完早餐順便在附近買了芳香劑 有100的折價券咩
*奶油球這小子說要買恐龍 不過五金百貨賣的太小隻收拾麻煩 想說去別的地方看
*就這樣 一家四口跑去台糖量販~噗噗(尿布啥都沒帶)
*結果台糖也沒有~後來是買了恐龍的拼圖~~
*順便買午餐回家吃 當歸鴨肉冬粉阿~還不錯吃哩
*下午2點又來補裝客廳前面的鐵窗~
*老公跟小子睡午覺 我顧小妞~上上網
*晚餐又隨便弄~吃庫存的粽子= ="
*晚上~泡沫之夏時間~老公跟小子都睡啦 剩我自己看到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