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1/8又是產檢日~
上次沒看到性別  醫生有先問我要不要排高層次
結果我當時也沒決定 只說了"再看看"
這次去問了醫生高層次的事情  醫生就說要排到3個月後了(哇咧)
最後醫生是介紹我去台中的林聖凱婦產科照
也給了我名片~讓我打去預約看看
看了一下名片 發現原來林聖凱醫師原來是台中榮總婦產科主任出身的
在台中林聖凱婦產科應該也算頗有名氣 
我之前就有聽過同事說過囉~~

這次去榮總產檢 有一次健保給付的超音波
不是由我的問診醫生照的是由超音波檢驗員照的
不能避免的 我又被問到說我肚子上的傷疤是開什麼刀 噗
照一照 我有問說男生還女生阿..?
得到的答案是:腳盤起來  而且是大盤不是小盤="=
也就是說這次還是不知道啦~~
檢查的結果是說ok的
這次來我也順便要去看上次唐氏四指標的報告
跟奶油球的之前的比率差不多  好像都是1/2700多的樣子
另外醫生有跟我提到三個機率...忘了是哪三個
不過有一個說是啥"神經原"的檢查 機率是1/867的樣子吧
醫生的意思是這個機率用唐氏篩檢的來看是不準確的
如果要確定ok不ok 就得要做高層次~
所以才後來又推薦我去林聖凱~看能不能安排進去
這次其實也沒啥麼事囉~一下就ok啦~
回家後我就打去林聖凱問  看能不能最慢過年前約到高層次
最後是確定1/16(六)早上8點30分去~
護士小姐交代我務必要準時ㄛ 不然會影響到接下來的看診(9點看診)
本來說要跟我約1/15(五)中午的啦~不過想說現在正在忙
下週如果再請整天  工作不知道會不會被追著跑
請護士儘量幫我排週六吧@@
是說就要好早起床ㄛ  嗚~~
下週六 看看能不能運氣好一點 看到性別 噗~
被大家一直問問問  我又答不出來好煩阿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