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由小白提供)
懷孕過的人 多少都會感覺到孕期中一些飲食習慣喜好的改變
還有一些生理上的轉變~
其實懷奶油球的時候我也有這樣的情況
突然很喜歡吃炸物@@  炸雞 鹽酥雞有陣子我很常買來當宵夜
一方面是因為之前怕長痘子  而來怕胖
不過懷奶油球的時候  我並沒有人家說的懷男生變醜
反而因為皮膚變得比較乾燥  變得不長痘
冬天的時候甚至不需要用洗面乳洗臉(太乾)  只用溫水洗過
而且當時不管怎嘛吃炸的  臉上就是不長痘(真好!!)
不過這一胎好像相反   皮膚很油@@   也不知道是因為上火還怎樣
大痘小痘冒不停  前陣子還長大顆的痘痘在鼻孔旁邊
痛死了~~還不是只有長一次哩!!!(前陣子)
尤其吃過炸的更明顯  臉上鐵定不是痘就是面皰
這一胎跟前一胎一樣  某一時期我會很喜歡叫便當
而便當是我沒懷孕的時候的下下下選擇
也就是說  沒懷孕外食的時候我通常不想買便當
不過懷孕期間  便當常常是我想到的第一種~~~
我想多少也因為懷孕的時候會想要攝取均衡一點吧
這一胎我是很明顯感覺  我變得比較不喜歡牛肉麵之類的(目前為止)
不知道是不是被上次我自己買羊肉湯給嚇到的  噗
總之我現在只要想到“肉湯”類的東西  我就很沒勁 哈
這下老公應該慘了~~~他都不用想吃牛肉麵了
XD噗噗
(老公是牛肉麵的擁護者阿~~~
)
其實我想如果真要我去吃  我也不會說吃到反胃怎樣的
只是在選擇要吃什麼的當下  我會不太想選牛肉麵
很奇怪的現象 哈哈~~~

最近買了無糖口香糖  發現效果也不錯 噗
尤其吃完之後塞一顆口香糖  明顯改善了嘴巴怪味的問題
也就是說 除了梅子之外 又發現了口香糖效果也不錯
最近胃口也就順理成章的好起來
現在要擔心的是下次產檢體重到底要增加多少了 哇哈
XD
狀況越來越好了  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