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515.JPG 
這個我就只拍到一張照片@@~
原則上這個冰箱是放3天 不過我放到5天才吃完~因為我買了5捲= ="
本來我應該沒有要買這嘛多的啦~有一捲是同事的
因為8/6那天領貨  結果8/7放颱風假~~又是颱風惹的貨啦>"<
結果同事的那一捲放到週一也早就過期了= =
只好自己吸收  這個我不敢放近冷凍庫裡冰
不曉得會不會硬掉~@@
本來有兩捲是週末要拿回娘家 結果8/9才回去的我 又忘了~
只好自己留著吃 就這樣  我一個人吃了5盒~@@

不過說真的 這個真的好吃~正確來說 很對我的胃口
而且油蔥超級香的啦~~~回味無窮阿XXDD
肉捲有分豬肉口味跟胡瓜豬肉口味~感覺有胡瓜更好吃~
吃的時候用電鍋蒸一下  很方便~
奶油球這小子也蠻喜歡的耶~吃飽飯還可以吃上幾塊哩~
一盒裡面有14塊  附上一包客家油蔥 好香好香ㄛXXD
店家好像也有單純賣油蔥 是說我沒在下廚  買來也不知道要幹嘛啦XD
有團我會再回購~真的好吃耶~可以帶來當中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