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540.JPG
[行程]8/19-8/22
※旅遊規劃※暑假宜蘭+新竹4天3夜 
[記事]8/12豆穌朋   8/13土豆們.芋頭蜜.椰香蛋糕試吃   8/14麥芽餅試吃.養樂多2.普渡團.黑貓團   8/17港式點心   8/18馬拉盞   8/20下午專案   9/3牛奶棒  10/9維也納麵包  10/24奶油球回診   12/24維也納麵包
8/17   第1次更新

8/11(二)
*今天我輪值班  不能請一個小時@@
*猶豫到底要不要帶小白去用~~不知道服務台有沒有插座哩...@@
*小白果然帶對了~~還有好心人士幫我問了資訊科  後來居然可以上網耶 哈~
*趕文趕文~~~XXD
*是說人家民眾來我還是有熱心服務ㄛ~~我還有幫忙查到民眾要投訴的老人院的負責人哩 哈哈XD
*早上在中庭揀到一隻掉下來快要會飛的燕子  帶回去看能不能養活
*某同事是說她之前也揀過兩次  都沒養活
*下班還特地去買麵包蟲哩@@
*晚餐完老公載著我.婆婆跟奶油球一起去看他很中意的房  是說今天他又看到更中意的了= =
*我覺得還好說~~某些空間大到讓我覺得...呃不知道要幹嘛
*麵包蟲用夾的沒法餵  最後我只好直接抓@@  怪可怕的= =
*小子看到燕子很新奇哩~~一個不小心  鳥大便還掉在小子頭上@@
*晚上燕子好像都想睡覺  不太想吃~硬餵了4-5條蟲~
*明天早上再起來餵好了...


8/12(三)
*早上請一個小時 我有比較早起  去餵鳥  還好小子繼續睡 我可以放心餵^^
*豆穌朋中午就到貨了~跟同事中午吃完騎車去領
*我是大戶~~給人家訂了5組~一共是銅鑼燒*5+泡芙*10盒XXD
*跟人家換口味 湊了一盒綜合給大嫂  她跟大哥去日本玩 有買無印良品的衣服送奶油球  還給我一個"化妝包"@@
*車上試吃了銅鑼燒 恩~很普通= =
*晚上又餵鳥~明天早上又要請一個小時  要去看老公說的"摩鐵等級衛浴"的房子~


8/13(四)
*早上看房子~真的還不錯耶~是說格局跟一般的不一樣
*廚房跟客廳不同樓層  改天有空歸納一下這兩天來看的房子吧~
*晚上沒回婆家吃飯領貨去~
*今天領了一條椰子蛋糕+芋頭蜜+土豆們  同事的我請她在車站跟我會合~
*椰子蛋糕切一塊給老公當早餐  其他的隔天帶去辦公室好了~
*土豆們就是讚啦~[ihergo]土豆們宮廷甜點 
*家裡的甜食多到不像話了= =
*晚上回家餵小鳥 本來還活的  不知道為啥再去看  死了@@
*老公說會不會我餵太撐= ="
*下次還是不要隨便亂揀回來好了~~@@


8/14(五)
*早上不敢請假  今天黑貓要到~怕來不及收錢
*靠~真的被我猜中 九點初就來了~~錢還沒收齊咧~~手忙腳亂
*一共訂了55包(含貢丸)我的東西還真不少  還有佑媽的貢丸~
*今天叫老公來載我下班是正確的  不過我開始擔心冰箱裝不下了= =
*老公來了之後  還去洋果領了3組養樂多+一堆零食 買尬~
*上次大嫂一直說蝦薯餅好吃  薇媽的兩包轉給她們好了~
*冰箱一如預期  塞爆了  冷凍冷藏都一樣@@ 



8/15(六)
*一早小子就挖我起來~
*有房仲打電話來要跟我們約下午去斡旋~這嘛快..@@
*上次跟我娘說房子的事  我娘才說叫我先回家聽我爸怎嘛說再決定
*結果我先打電話回去問我爸要跟我說啥...
*要老公慢點去跟仲介簽  結果老公不高興了~
*最後兩個人都不高興  我中午直接叫老公載我回娘家去了~
*我爸說 先貸款買再賣  萬一舊的賣不掉 那我們會被房貸壓垮的~太不保險!!!
*這事還要再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