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848.JPG
這個是我點的牛肉串燒餐(真正的名字忘了~~)
這篇下集還真是拖有點久  差點忘記 哈哈XXDD
忘記上集的就先去回顧一下我跟翔媽兩個人早上的行程囉
休假1日一中街趴趴造~3個媽媽的聚會(上)

我們在中友坐了一會等佑媽(翔媽的妹)前來跟我們會合
後來翔媽說要慢慢走去找我們中午要用餐的店
於是就照她的意思(她現在是孕婦  說話是老大)
慢慢過去~不過翔媽這個天兵  居然不知道到底是要去那間吃
在一中街附近的新興店面區  繞來繞去
翔媽只知道是墨西哥料理  其他的訊息 問了一蓋不知
讓我實在很想扁人~~>"<
還好後來有聯絡上推薦她這間店的朋友
不然我們大概是要換去吃別間了>"<
DSCN5838.JPG
這裡新建了很多的店面  將來一定會越來越熱鬧滴~~

DSCN5839.JPG 
這間翔媽說曾經誤打誤撞跑進去吃冰  一球100元起跳@@
........謝謝再聯絡嘿~~@@

DSCN5840.JPG
後來等到佑媽囉~我們也找到了我們要用餐的店  就是它!!!
真的要記住它的名字還真不容易~連招牌都這嘛多顏色@@
所以就原諒翔媽吧 噗噗XXDD

DSCN5841.JPG
點餐中~我其實是要拍翔媽後面的裝飾的...

DSCN5842.JPG
客人也沒幾個  我說過 像我們這樣閒的人不多 哈哈XXDD

DSCN5845.JPG
每個人都有的濃湯一杯~~味道還蠻對我的味的啦~

DSCN5846.JPG
這個是墨西哥捲餅焗烤~是翔媽點的

DSCN5847.JPG 
這個是佑媽的梅花肉套餐~
我們的餐都在150-200之間的價位 很便宜的
因為我忘了拍MENU(點完餐就被收走了)
所謂的套餐就包含濃湯跟薯條  飲料加點是半價~

翔媽跟佑媽都點柳橙蛋蜜汁吧(我應該沒記錯)
服務生一直推薦我們點叫做"秘密"的調酒
礙於翔媽是孕婦而佑媽又要開車  所以只好由我試啦XD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外面點酒了吧XXXDDD
(這樣算是變壞的開始嗎 哈哈哈~~)

DSCN5849.JPG
這杯就是"秘密"  蠻小一杯的~酒味是還好~
喝完後我好像也沒醉(是遺傳我爺爺嗎..?酒國女英雄 噗~)
是說這種調酒的應該酒精度都不會太高吧~
我想應該也沒有下次了= =  寧願點正常的飲料~太小杯了!!
結果翔媽跟佑媽的飲料我都忘了拍~~唉唉~~

DSCN5853.JPG
有附水果~不過覺得不太新鮮@@   蕃茄軟軟的

三個女人在餐廳坐到3點多~再度回到一中街逛~~
其實來到一中街跑去吃墨西哥料理是個很不智的選擇@@"
DSCN5854.JPG
因為一中街小吃超多的  看了很想吃 但是吃不下>"<

後來我們有買這間"彈珠奶茶"
上次剛好有同事寄給我這間的廣告~趁機試試
心得是:阿就珍奶耶~果然都是噱頭= ="  喝起來沒啥特別呀~
DSCN5855.JPG DSCN5856.JPG
而且裝起來也不覺得跟一般的珍奶有啥差別~
是可以隱約看到珍珠是彩色的啦@@

DSCN5857.JPG
這裡大排長龍~為的是要買爆米花@@
實在搞不懂連爆米花也能夯成這樣ㄛ...???

DSCN5858.JPG
翔媽去買了冰淇淋~
可惜我沒拍到冰淇淋製作的過程~這個是現場做出來的新鮮冰淇淋
不是一般那種霜淇淋囉^^  我也不太會形容啦~

至於我除了買了一杯彈珠奶茶外
買了泡芙~噗噗XXDD還買了一個重乳酪迷你蛋糕
DSCN5859.JPG 
DSCN5861.JPG
泡芙很便宜15元一個  不過不是很好吃 
主要不是脆皮吧~皮是鬆鬆的口感
之前跟老公來逛有買過  這次我買紅豆牛奶口味跟咖啡口味
重乳酪迷你蛋糕則是50元~個人也覺得普普
口感偏乾(我比較喜歡濕一點的口感囉~~)

DSCN5860.JPG 
另外我要介紹一下這個爆米花~
還好我沒買~看廣告說得很好吃很好吃  本來想買哩
不是前面在排隊的那攤啦~~這個一份50元起跳的說
回家試吃  慶幸我沒買 哈哈XXDD

然後就是下午時光也過了~~我後來搭佑媽的車到東海國際街下
(佑媽要接小還沒時間把我直接送到婆家)
轉搭公車~不過很倒楣的  公車等了2班都客滿拒載
害我在那罰站了至少半小時
切~尖峰時刻居然開小巴  有沒有搞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