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943.JPG
上個禮拜同事在約早餐食材的合購
我這個愛買的當然有插一腳囉~順便約了敗家同好翔媽 噗噗
上週五才下單的 這個週一就收到了
不過因為我忙著月報 沒空下單 交給了同科的同事處理
同事對於團購是個新手 不知道要要求早上就要到貨
約了下午才到貨(是說早上到貨也沒有冰箱可以塞啦  東西太多了)
結果是在下班前10分鐘到貨 還是特地打電話去催的
不然我看送來人都跑光了  誰要收貨咧@@

結果就是我提著一大袋的冷凍食品去搭公車~
用提的我的手會斷掉~~~>"<
DSCN5941.JPG
看看這嚇鼠人的一大袋@@"

我明明記得我沒有買很多的呀~都是我同事啦
說我買太少 結果我還加碼>"< 現在我家的冰箱整個塞到爆掉了
DSCN5944.JPG
阿娘威阿~~你看你看
真的是不該聽信同事的讒言  多買的>"<
(東西我已經盡量調整把它通通塞進去了~)

DSCN5942.JPG
其實我買的就是都是一些微波即食的食品
一盒一盒的很占空間 
我買的除了上面的XO醬海鮮炒麵45元、南洋咖哩雞焗飯42元
再來就是乳酪燉飯50元(這個怎嘛特別貴@@?)跟波昂牛肉丸子燉飯50元
改天有吃過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味道如何囉^^
噗噗噗~~

雖然說冰箱塞爆了~不過真正糟糕的還在後頭
因為還有翔媽的份量我要跟她面交  媽呀~
她的也有一大袋呀(哭~~~)
看我要塞去哪裡才好 
早知道就叫宅配的送去翔媽的公司就好~
嗚嗚嗚~~怎嘛辦才好@@
翔媽的20個批薩(我承認裡面有6個是我的)還有兩包蔥抓餅@@
DSCN5945.JPG 
↑這個是目前借住在辦公室冰箱的翔媽的貨~~唉呦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