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996.JPG 
初二11點老公就先載我們回娘家~我娘已經先回外婆那了
今天中午是由我爸帶我們一家三口去奶奶那
奶奶每年初二都會辦桌宴請回娘家的5個姑姑  算一算30-40幾口人
用煮的會煮到昏倒  所以往年都是辦桌請人家來煮的啦XXDD
沒拍到什麼照片  很混XXD
主要是跟那些姑姑都不是很熟  加上時間也很充促
12點左右到就準時開桌了~吃完才1點半左右
我爸又把我們載回家了@@"  連我都不知道在趕啥麼= =
我爸跟姑姑姑丈們也都不是很親~個性上差異很大
加上又跟她們不怎嘛熟  不太好意思對著他們頻拍照 哈XD
所以只有下面這張:P......廚房  哈哈XD
奶油球還算安份的坐著~手上拿著某表姐送的棒棒糖
這小子還不知道那是可以吃的東西哩 噗噗~讓他拿著玩玩就好
在奶奶家這小子也吃不多  懷疑又是牙不舒服  可憐的小孩~
不過有吃油飯@@"  口感硬硬的油飯~這小子真是怪咖
後來吃完飯我爸又把我們載回家  路上這小子就睡翻了~~
DSCN3995.JPG


初二外頭風不小~晚上我就開始咳嗽...
不會吧~這嘛倒楣過年才在感冒 切~
回到娘家我媽還沒回來  本來這小子已經是睡成這樣了~~
結果想說我來跟著睡把小子換位子換到床上躺  這小子就醒了發飆大哭
等我哄到他停這小子已經哭到完全清醒了~
哇哩咧嘞~這下子我想睡一下也不能睡了啦>"<
DSCN3997.JPG

我娘後來2點多回來~跟這小子玩起來
下面那輛玩具警車據說是我爸收藏了20幾年的玩具
被打敗~我爸都這樣 小時候會很愛惜我們的玩具  不敢讓我們亂玩
想說要好好保存  留到孫子再玩
結果這次拿出來  這警車根本不能跑了~故障了啦= ="
不過警車上還有個呼叫器 哈哈~還能讓小子玩一下
DSCN3998.JPG

這小子中午沒啥麼吃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吃油飯比較不會消化不會餓
原本很愛吃梨的這小子今天卻愛吃不吃的
一直搓著玩~送到口中反而少數  欠扁~
DSCN4002.JPG
DSCN4003.JPG 


因為本人咳嗽加劇~天越暗又越冷
後來我爸就叫我們早點回家了@@"
晚餐吃一吃就回家~今年因為除夕奶奶是來我們家圍爐的
我爸也叫了一桌外燴年菜~
後來還叫我們打包回去  噢~買尬>"<
隔天中餐就又吃打包回來的年菜


初三~本來跟小饅頭麻要約一起去看專科同學小玉的啦
小玉月中剛生了個男娃~結果本人就在感冒咩  氣死人>"<
這下子也不能去啦~~~唉唉唉~
小饅頭麻很失望  一直嚷著說要看我家那小子咧~
我也很失望ㄚ  我也想看小饅頭  唉~
去年年底在木柵見過後  本來想說這次還能再碰面
結果沒有 這下子下次碰面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既然不能去找小玉了~自己找點事情做吧~
中午吃飽後一家人就出門去台中~為的是敗我計畫已久的迷你筆電
噗噗噗~不是因為發消費券的關係啦XXDD
是本來就想要買  就算沒發消費券還是會買~
這次去我也是用刷卡敗下去的咩~
會挑過年買是因為時間比較多才有機會去現場看咩XD
筆電另外PO一篇文介紹好了 哈哈XD
因為過年前就上網稍微比較了一下現在比較熱門的三家機種
華碩.宏碁跟微星的~所以後來敗的速度超快的
1個小時左右就敗下手~不過中途這小子一直再歡~
老公根本沒能在旁邊幫忙我看~只好由我全權作主(反正是我要用的咩)
這小子只要一抱他進到裡面不用5分鐘馬上開始歡起來  厚~

買完之後  逛NOVE消費我們有兩個小時免費停車
我們還有一個小時  那不然去逛逛剛才經過的勤美誠品吧XD
筆電也隨身帶著 結帳時老板娘就說了
說東西不能放車內  不然會被打破車窗幹走的= ="
只好帶著筆電去逛了~~
DSCN4006.JPG
DSCN4007.JPG
這裡其實開幕有段時間了吧~記得是奶油球週歲時小叔告訴我們的
我跟老公一直都沒去逛~老實說我這個人對於逛百貨公司沒啥勁
真要進去這裡面逛 我大概就是去裡面吃飯  或是逛大創吧  哈XD
結果後來我們也沒啥時間進去逛  
勤美的外面剛好有個市民廣場大草坪
後來跟老公就決定先讓小子去那活動活動~
一個小時逛勤美好像也太趕  下次有機會吧XXD

DSCN4005.JPG
一下去就跑老遠的小子~
這裡說是不能遛狗  不過好像每個人都帶狗來遛阿@@"

DSCN4008.JPG DSCN4009.JPG
這小子正在找樹上的鳥  真的他有看到咧~
一直"鳥...鳥...鳥..."鳥個不停@@"  哈哈~~

DSCN4010.JPG DSCN4011.JPG
草坪上人還不少~還有人在玩泡泡機~
小子看到就衝過去~但又不敢衝太近  這小子是俗辣一枚咩~害羞啦XD

DSCN4012.JPG
糊了~唉

DSCN4013.JPG
看到小狗  雖然很愛小狗  但是還是不敢太靠近~呵
這小子永遠都是這樣小心翼翼~
如果小狗朝他走過來 這小子也會想趕快跑吧 噗XD

在草坪上走了好一會  跟老公後來硬帶這小子走~
不然這小子意猶未盡咧~我們後來跑進去勤美裡面上廁所
我去上完這小子馬上給人家A了一個金色三麥(啤酒)氣球
聽老公說是衝進人家店裡一直看氣球 
不過店員要拿給他這小子又顧作害羞不敢拿@@"
後來是老公代拿的 噗噗噗~

我們去牽車回家的時間剛剛好  沒另外了停車費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