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2/14聚餐
[記事]2/3請假  2/7看小玉  2/9餐包到貨  2/10休假    2/16喝春酒?
2/6   第1次更新

2/1(日)
*最後一天假期~
*下午老公帶我們去清水國小  他打球我遛小子~
*還跟一個馬麻聊天^^y
*婆婆打來叫我們回家吃飯
*老公後來跑上樓看球賽  我跟婆婆在樓下聊了好多好多@@"
*老公還在樓上有偷聽到咧 噗噗
*大哥送來了品嘉的生日禮物"布希鞋"給奶油球~因為鞋對品嘉來說太小了
*回到家都快9點了  算老公還有良心  還沒看完還知道要回家~



2/2(一)
*今天帶著我可愛的小筆電來上班
*放假在家有打一些文(關於奶油球斷牙的事)  午休剛好來po^^
*來不及買早餐   到彰化買85度c   起司三明治不錯吃~
*今天新春團拜 我太慢下去  拿不到啥東西吃~

*也排隊去領了個縣長福袋囉~
*下班沒搭到車  搭下一班區間快~



2/3(二)
*休假一天~跑中山醫看兒童牙科
*忘記婆婆說要跟我們一起去  結果把婆婆放了鴿子@@"
*婆婆打來的時候我們已經快到中山了~
*中午跟老公又再跑去吃泰部象畫一次~現在它們有推雙人套餐了說^^
*感覺很不賴哩~699+10%  刷國旅卡~
*本來想去逛逛台中市的燈會現場的  雖是白天  想說讓小子跑跑
*不過剛才看牙哭鬧很累  睡了~
*去吃泰部象畫還吃到我半碗飯加一個甜點布丁  外家一些哩哩扣扣的= =
*回家睡午覺睡到5點@@"
*洗完澡回婆家吃晚餐~



2/4(三)
*早上請一個小時~老公今天沒輔導課   只要去學校看一下就ok
*事情不少~我的感冒還沒好@@"   這次拖真久~~
*真的是  平常勇的跟牛一樣   居然過年感冒咧= =
*請假一天真的是要命  決算開始要拼了~2月底科長又說要辦講習
*跟副縣敲定2/25要致詞~
*小玉打電話來  敲定這個週末要去看她~
*晚上加班2個小時~再想我週末可能也要上班了~@@"
*晚餐自己解決  沒回婆家了~
*一直庫庫掃  喉嚨都受傷了~晚上回家老公載我去買喉糖
*8點半才回家  老公載小子來接我^^
*ㄟ  這個月還沒給婆婆保母費耶@@"  完全忘記~
*我的信用卡費也還沒繳說~



2/5(四)
*老公今天有輔導課~今天搭往彰化的直達車~還有時間買早餐咧 噗
*今天順利的把2月份的案子分出去了~
*中午樓下有勞工公會的新春團拜  太慢下去~只拿到了一點米粉跟雞湯@@"
*聽說昨天也有好料的耶~有羊排跟大蝦..!!??
*那ㄟ沒人告訴我啦~~人緣太差= =" (是說東西都不太多要用搶的:P)
*決算也來弄一下~保留的傳票開完了~
*原來昨天是我耍笨= ="  數字沒有錯啦!!
*處長要請吃春酒耶 真的假的  讚的啦XXD  原本說2/13又改2/16
*那天絕對不要請假嘿XXD
*下班前又改了一次...改成2/20@@"
*還好 信用卡費繳的期限是到2/12  還沒過期啦~^^
*下班途中買了夾餡雞蛋糕  不是說4個20元嗎~可是我怎嘛有5個..?
*等雞蛋糕差點搭不到火車:p

*下班問老公 老公又忘了領錢給婆婆啦@@"
*大哥大嫂一家三口去高雄  這幾天都不回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