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697.JPG
紅麴饅頭夾飛魚卵香腸~~XXDD
其實也不是真的很養生啦  哈哈哈~~
就最近興在頭上  早餐都自己做饅頭當早餐...
目前是第三天了XXDDD   以我這樣一個三分鐘熱度的  可以連續做
算粉強啦  哈哈哈~~(自己驕傲一下)
做菜又不是我的強項咩~所以會做菜的人有啥麼要提點的可以告訴我 哈
前提是不要煎或炸的出現  謝謝XXDDD~


DSCN3691.JPG
因為那天有同事訂了一堆饅頭
我沒跟到  但是硬是跟人家分了一包  哈~綜合的ㄛ
一包100元~裡面有12顆~
因為同事說是當天早上做的饅頭...所以晚上回去我就先拿了2個
問過老公要不要  老公說好   我就拿了兩個紅色的---紅麴口味
開始夾饅頭  家裡目前可以夾的就香腸啦~
也有蔥 只不過蔥被我微波過頭了 整個軟掉@@"  所以樣子不好看= =
兩份饅頭夾香腸  只用一條香腸好像也有點少= =
應該1.5條比較剛好~不過就只烤了一條  將就吧~底下先塞蔥充場面 噗~
做好之後隔天早上在用微波爐熱一下~
【紅麴饅頭夾飛魚卵香腸試吃報告】
蔥切2吋長真是失策@@咬下去整坨都被扯出來啦~~~>"<
香腸又是比較難一口咬斷的食物  所以吃到後來  餡都吃光饅頭還半顆@@"
而且饅頭我想說當天早上才做的  就沒先蒸過  第二大失策
整個饅頭又硬又乾  唉唉= ="(老公也是說很乾)

晚上又厚著臉皮再問老公 明天還要帶饅頭嗎??(噗~老公應該怕到了)
沒想到老公還是說"好ㄚ"  好這次覺對不能再漏氣了~
回到家就先拿出冷凍的饅頭  放到電鍋裡蒸好再切~~
然後之前有買的客家紅槽肉 也拿出來退冰切片一起蒸
這次的成品就如下囉~饅頭是枸杞口味
DSCN3696.JPG 
饅頭蒸過後膨脹得粉大~所以只照一個啦~
綠花椰菜是我前天水煮冰在冰箱佐沙拉吃的(有時候帶去當中餐 哈~)
【枸杞饅頭夾紅糟肉試吃報告】
雖然有加了美奶滋~不過感覺口味上比較輕淡的
不知道老公會不會覺得沒味道~(因為肉本身的味道也沒粉重)
不過今天的饅頭果然就軟粉多~
而且不知道是因為蒸過的還是麵粉有差 饅頭吃起來粉軟說~
比起上一次  是進步很多了啦 哈哈哈XXD

今天早上的早餐就是週日晚上的成果啦~~
裡頭夾的是我週六在沙鹿市場的戰利品→冷盤海鮮凍...
不過我沒有綠色蔬菜來配色感覺有點單薄@@
唉~大家就別計較了啦 噗噗

DSCN3713.JPG 
【白饅頭夾冷盤海鮮凍試吃報告】
ㄟ...基本上味道還不錯  只不過這海鮮凍實在不太適合加熱
因為整個融化了濕濕黏黏@@"
好在不是整個都是凍  中間其實還是有些固體的食材啦~
這個要夾應該要早上現場夾比較妥當~~
好~先跟大家介紹到這裡吧~有啥麼新發現再跟各位報告 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