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1/30(初五)飛牛牧場   2/14聚會
[記事]1/7休半天做抹片   1/19專案稽核  1/17我上班老公放假T_T   1/21起老公寒假  1/22員工歲末聯歡   1/23請半天?  1/26(初一)聚餐
1/10    第1次更新

1/6(二)
*今天早上粉早粉早就出門了ㄛ~因為沒有早餐了要外面買
*結果我到沙鹿車站的時候是平常我們出門的時候  哈哈
*加減來做一些決算的前置作業了~
*原來龍蝦沙拉可以1500就宅配來彰化ㄚ...??那還等啥麼..?就訂啦~
*福利社入社的年節的禮券600元收到 噗噗~
*改天要來叫老公來彰化花一花  順便把辦公室沒般回去的東東搬回去吧



1/7(三)休假半天~
*早上沒搭到直達火車了= ="
*今天終於記得把同事託買的飛魚卵香腸*3帶來辦公室了@@
*已經忘了2天~再忘我要去看腦科了 噗噗
*下午跟娘家媽媽一起去榮總做抹片 過程一堆 內容待我慢慢道來= ="
*不過我變胖了~~嗚>"<
*做完抹片回到沙鹿約4點多~不過我不太想自己回婆家
*呃因為...我怕她會跟我說一些我不想聽的或是有的沒的...
(比如說新竹的事情咩~~所以還是先閃)
*耗到5點多打給老公 結果老公去梧棲打球...叫我等他10分他馬上來載我  就干心ㄟ^^
*跟老公一起回去婆家  剛好買的一大袋東西就直接放車上囉~



1/8(四)
*今天又沒搭到車了 唉~
*不過還是繞去市場  火速買了地瓜~
*龍蝦沙拉今天到貨囉^^  真快~
*下午有人買饅頭 買了一包綜合的養生饅頭~
*週日再來煮火鍋~那我要再多買一點料了@@"
*晚上很做了紅麴饅頭夾飛魚卵香腸當明天的早餐XD



1/9(五)
*早餐的饅頭覺得普普耶~今天居然粉難得滴搭到直達車
*不過跟同事聊天聊著聊著 啥都沒買就到辦公室了@@
*哇咧~火鍋料都沒買耶>"<
*變好冷的感覺@@
*今天電腦公司的哺乳媽媽有來 不過我們沒去吃飯~
*因為大家都各自有飯局 除了我以外 嗚~
*今天特地回來的阿季帶了梧棲小鎮的蛋糕請我們吃
*不過居然請我們的是NG蛋糕= =噗噗噗 說是我們跟她不同科啦  好好~給偶記住!!XD
*今天終於真相大白~之前的人氣爆衝到800多都是假的 唉
*好冷的天氣ㄚ~~~~
*下班拎著龍蝦沙拉*5包跟一包香腸去車站~把香腸交給梧棲阿季
*晚上回去又做了枸杞饅頭夾紅糟肉XD
*這次饅頭有先蒸過 應該會比較好吃了才是



1/10(六)
*調整上班@@"
*忘記我的手機鬧鐘只設定週一到週五響鈴~睡過頭請一個小時補休= =
*請一個小時結果身上沒有書可以看 只好去逛沙鹿市場
*花150買了花枝燒(之前淡水吃過沒買的那個)  跟250買了冷盤海鮮凍
*改天在來跟大家介紹冷盤海鮮凍~我買3條250(老闆原價一條90元)
*不過粉吐血的是 我走到裡面一點又看到一攤在賣
*嘴賤又去問了一條怎嘛賣 啥米..?一條80元(三條240而已)
*真的是搥心肝啦>"<

*在車上還碰到同事 哈哈~她下週要調台北了今天最後一天把最後一小時補休請掉
*跟她聊天  她還建議我可以去投稿聯合報  哇哈哈哈~太看得起我啦XD
*明天辦公室有個同事要訂婚囉~有喜餅可以吃 是漢餅耶
*下午跟我同車的同事又請吃凍圓 噗噗~
*開始忙起來了~~
*下班回婆家跟婆婆A了一堆菜跟肉  明天煮火鍋用@@"
*沒辦法 就今天遲到 沒時間去買東西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