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天
先祝大家新年新氣象  萬事好兆頭囉 噗~
這一篇文 純粹是寫寫
如果剛好說到誰 也請不要介意~請下次敬請配合即可
這篇不是寫來追究誰的  我只是不想再引起更多的困擾^^
(其實也沒有真的很困擾啦~以我脫線+裝死的個性 噗哈哈)

是這樣的  我週遭較為親近的親朋好友們都明瞭
我的娘家跟婆家是互不來往的 因為婚前的種種原因...
通常我跟老公也都很有默契的  儘量不在婆婆面前提到觀於我娘家的事
但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我發現有某種管道
會讓我跟娘家的互動  透過它(該管道)傳到婆婆的耳朵裡
這個管道 我目前並不清楚  對於婆婆的知情我其實也沒有太多想法
只是  我覺得偶爾讓她知道跟每件事都讓她知道
等級上差異是很大的 管道既然存在  事情的發生就會有一就有二
這就是我為何要寫這篇文的原因...

事情是上次跟我娘家去新竹動物園一日遊的事情傳到我婆婆耳裡
原先我也不知道  是後來婆婆跟小叔小嬸抱怨此事
我才發現原來婆婆知道  我有跟婆婆提到我們有去新竹動物園
不過就我說的 老公跟我都很有默契 略過了跟娘家爸媽一起去的事實
後來也有問過老公  看是不是老公跟婆婆提到  結果也不是
再問了我娘是不是有跟辦公室的同事提
我娘辦公室就有個管道會透過我娘→A→B→C→婆婆
中間的ABC我就不說是誰囉 噗噗~
不過這次我問我娘  她是說她有提到去新竹動物園
但也沒刻意提說是跟我們去之類的
也應該聽到的那些人不會去說給ABC...
唔~本來還懷疑是這條管道的 哈哈 現在也不是了
後來又問了另個同事也跟她無關...
不是老公不是我娘誰都不是...這下子我還真弄不懂為何啦XD

想想  其實我的部落格是公開的  大家在暗我在明咩~
加上上次經歷了BBH慶生會事件後  每天的瀏覽人次都600-900之間
害我不知道該高興還該擔心 噗噗~
同事說得有理  也許是某個跟我婆婆或親戚熟識的人
搜尋到我的部落格發現了這件事  然後就"很好心的"告知婆婆
或是告知會跟婆婆聊天的人~
我也不是想怪誰 說八卦聊是非人之天性也~
現在我只是要告訴大家  要聊我的是是非非我不管
不過告訴我婆婆這個絕對不是"好心"的行為(分明就是故意要讓我婆婆生氣咩~)
關於會傳到我婆婆耳裡引起她不高興的事  就有可能會為我帶來困擾
(也說不定會引發家庭風波  雖然說現在並沒發生啦 噗~以後以後...)
所以在這裡拜託大家  如果你認識我的婆家的任何人...
關於我的部落格裡關於娘家的事情  請儘量不要讓它傳到婆婆耳裡
(特別是我們一家3口跟娘家一起出遊的事XXDD~~~)
就這樣  先受我郭某一拜~~   感恩蛤!!!

還是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多多捧場啦  噗~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囉~^^  是說壞的我會當作沒看到 噗)
大家的支持是我繼續"源源不絕"滴寫下去的動力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