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是我第三次吃阿默的蛋糕~~但是前2次吃都覺得很普通
現在知道原因啦~~之前吃是老公同事彌月送的高鈣乳酪蛋糕
還有不知道是婆家那位親戚的彌月也是挑這間
2次我都吃到乳酪蛋糕...當時我就覺得這蛋糕賣相平凡吃來又很普通
(歹勢~~我這人對蛋糕的評價 視覺上占很重的比例XXXDD)

先說這次的蛋糕不是我團購的啦~~(趕快撇清)
是一位交情還算不錯的同事離職給我們的回禮...
當初她還在我的部落格上看到我寫阿默的蛋糕不好吃...等
還特地跑來問我  我說"我是針對乳酪蛋糕啦~~其他沒吃過不曉得"
個人吃乳酪蛋糕偏愛重乳酪口味...所以對於輕乳酪給的評價都不會太高
同事還很有心滴除了給我們每人一條外...
辦公室每課也有給一條大家分吃的ㄛ~~
所以我才能這嘛快就把這篇交出來XXXXDD


樸實的外包裝~~


同事送的是"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其實也是千層蛋糕
我上網去看了看阿默的網站~~發現有另一款千層蛋糕是蜂蜜口味的
還好同事沒有訂蜂蜜千層蛋糕...我也不喜歡
覺得蜂蜜蛋糕就是整個爆甜   吃得我會覺得牙齒痛起來了~~


雖然蛋糕內附的說明書交我們要"切片品嘗"
不過這位執刀的同事...覺得切片不好切  硬是給它切塊~~
我...我是沒差啦~~

阿默的蛋糕說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及香料...
感覺很健康耶~~

看起來超厚實滴感覺~~
嗯嗯~~個人也比較喜歡厚實的口感哈哈~~同事有投我所好


不錯~~有合我的口味哈哈哈
(這張照片我拍了n次總算拍成功了~~距離老是拉不好^ ^)

口水記得擦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