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   第1次更新

6/21(六)奶油球1y0m18d
*早上七點就起床~~玩個不停@@
*穿著超人裝去小玉家!!
*每次要幫他換衣服的時候都剛好他正愛睏心情不爽時  哭得咧!!
*在小玉家也睡一輪~~整個精神不錯
  東摸西摸的好像在走人家的灶腳~~這小子啥麼時候這樣進入狀況.?
*去小玉家水喝個不停  別人家的水比較好喝嗎..??
*居然裝了一杯喝快完耶~~


6/22(日)奶油球1y0m19d
*早上又醒來  還好又被我弄睡  睡到快10點~~
*這小子  只要看到ㄋㄟㄋㄟ就會發笑!!
*現在還很愛打人  我都把他打回來~~這小子還真不怕死ㄛ
*也很愛抓頭髮  每次被我修理他都會裝出一副很無辜的感覺~~
*要不就是扁嘴給我看~~不過下次還是故態復萌
*下午4點出門由娘家爸媽負責看顧~~
*這小子三個禮拜沒見面又認不出我爸媽了~~
*一開始被抱去哭得咧~~
*後來我再去看  發現睡著再我爸腿上了@@
*這小子今天睡不少ㄛ~~
*去吃飯用一般的吸管喝了好幾口百香果汁^ ^
*回家洗好澡又一直揉臉  看來有愛睏~~
 我洗好下來已經在老公懷裡睡了~~
*從9點睡著中間有醒一直睡到抱上樓 繼續睡~~
*在家裡餵粥不是頂好餵的  這小傢伙比較愛找我的ㄋㄟ



6/23(一)奶油球1y0m20d
*唉呀~~昨天在靜宜大學被蚊子叮了好幾個包呀~~
 今天早上醒來全都看見噜>"<
*媽呀~~下班回家看奶油球被蚊子叮的地方簡直是慘不忍睹
 全都起水泡然後因為這小傢伙爬來爬去給磨破了
*婆婆說手腳連腳底少說也有10來顆包!!!
*某一腳的腳底就有3顆了@@
*回去用曼秀雷敦(無刺激款)幫奶油球擦一擦  好像有消了紅腫
*這小傢伙這兩天睡覺睡比較多ㄛ~~
*回家9點左右就ㄋㄟ睡著了~~
*不過尿布沒換耶~~後來趁他醒來幫他換  生氣滴大哭= =


6/24(二)奶油球1y0m21d
*婆婆一直唸奶油球身上不長肉  阿是怎樣..??
*說今天有泡了牛奶約150CC給奶油球喝  結果剩下10cc
*奶油球看小姪子在喝也想喝吧~~
*這小傢伙就是看到人家吃就想吃咩~~
*也好啦~~一天喝一餐牛奶也好!!
*印了網路新聞回去給婆婆看!!
*那了我Y拍上買的乳鐵蛋白跟黑棗纖維各一罐回去~~
*婆婆說奶油球比較愛喝果汁...這還用說嗎...??小孩子都愛喝甜咩
*回去跟著我吃葡萄   自己用手拿著玩~~
 塞到嘴裡  居然啃下一塊皮吞下去了  我的媽呀~~
*今天喝ㄋㄟ超級不專心   喝一下就跑   過5-10分鐘又跑來要



6/25(三)奶油球1y0m22d
*早上起床小小的"張"了一下  看來還沒睡飽~~
*回家看到奶油球時婆婆剛好推著他跟品嘉小姪子要出門散步...
*外面車粉多耶~~都是車煙廢氣...
*聽說去大舅公家哭阿~~@@
*婆婆說2點半起床後就沒再睡了~~就看這小傢伙一直揉眼睛
*回家在車上就ㄋㄟ睡著了  果然愛睏極了~~
*在客廳一直睡到上樓...中間有醒  ㄋㄟ了又睡~~
*10點半醒來眼睛還給我張開了  
 我還想說"剉屎啦~~不會等下給我耗到2點才睡@@"
*還好自己滾了滾  又睡著了~~
 這小傢伙現在有時候會ㄋㄟㄋㄟ喝完轉到另一邊自己睡著了哩~
*半夜不知道幾點  居然清醒起來一直叫把拔~~
 把老公都給叫醒  老公要摟著他睡結果他還是轉過來要找我睡~~
*還好沒很久就把他ㄋ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