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婆婆家吃晚餐時聽婆婆說起這件事的
婆婆說小嬸滴兒子最近去收驚了兩次
我聽了還很訝異
因為之前婆婆一直都說小嬸滴兒子很好帶
晚上只會起床一次
不然都很乖很好帶滴說
完全沒有我帶奶油球這樣有時好幾天沒睡好滴情況
婆婆說小嬸有個朋友去看她
這個朋友很容易"卡陰"
所以懷疑是寶寶被嚇到所以晚上哭鬧不睡覺
婆婆也順便表示了她不贊成小孩子收驚
覺得會收習慣
況且婆婆也覺得小嬰兒本來就日夜顛倒滴
我是知道小姪子之前有收過驚
不過我不知道到底是大哥們滴意思還是婆婆滴意思啦
聽婆婆不贊成收驚..我也馬上附和呀(開心)
我說我也不喜歡收驚...我反而覺得奶油球去收驚
才真的會被嚇到..我是沒去過啦
不過收驚不是都會有些儀式之類滴~~~
後來我還聽婆婆說小嬸做月子都是吃全酒滴
我說"那這樣說不定就是吃酒所以寶寶才很乖很好帶呀
婆婆說小嬸都有吃完之後隔幾個小時擠奶
不過婆婆也覺得吃酒還是多少會影響到小孩
婆婆說大嫂之前也都沒吃酒...
因為那時候剛好新聞有報導到月子吃酒會影響寶寶腦部發育
所以大嫂一點酒都沒吃
我ㄋㄟ~~因為小嬸那時候不是有給我20斤的酒嗎
所以本來婆婆在我傷口好滴差不多時(大概一週多吧)
有次有煮加酒的魚湯...不過因為我不愛酒的味道
所以只那麼一次我就跟婆婆說我以後不要吃了
主要我也是覺得吃酒會影響到奶油球啦~~~
所以小嬸滴好意我也只能辜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