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幾天前拍的ㄛ...躺著的時候臉好胖滴奶油球~~)

奶油球剛出生的時候
老公都說他的五官比較像我
我是覺得奶油球長得很像我弟小的時候啦
忘了還有誰說奶油球像我滴
反正當初聽到比較多人說奶油球像我
後來有聽同事說奶油球有比較像老公嘍
那時候還不覺得怎樣滴
不過後來同學們來看怎麼都說奶油球像老公
反而越來越沒人說奶油球像我了
連假日同事來看也覺得奶油球像老公


←這張是奶
油球出生兩
天的照片
自己也覺得
真的比較像
我耶~~~








覺得男寶寶好像都是這樣...
剛出生時都會被說像媽媽
不過越長大就越跑出爸爸滴樣子
小姪子之前也是這樣
剛生出來大家都覺得像大嫂
不過怎麼越來越大之後
樣子簡直就跟大哥小時候的照片一模一樣
沒想到奶油球現在也是一樣滴情況噜
尤其是最近奶油球的眉毛越來越名顯越來越黑了
他的眉毛長得跟老公一樣的形狀(老公說奶油球滴比較粗)
哇~~~所以越來越像老公啦
大家認為ㄋㄟ???
老公說他以前小時候就是圓嘟嘟滴
真的嗎??那為何長大變成這嘛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