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上廁所就偶爾發現有點點出血的現象了
上次去給醫生姐姐回診傷口時我有問過
說這樣出血算不算正常呀
醫生姐姐有問我說血是鮮紅色還是暗紅色滴
嗯~~嗯~~這個嘛還有點把我問倒了
好像也不是暗紅也不算鮮紅...該怎麼說ㄋㄟ
那時候醫生姐姐就說我生完也一個月了
也該是大姨媽來的時候了
我說"可是我餵母奶耶~~~"
我聽人家說不是餵母奶都會延後大姨媽來的時間嗎??
醫生姐姐問我是全母奶嗎??是阿...我回答滴斬釘截鐵
不過這個疑問卻因為後來其他滴對話不了了之了
我也沒太在意...因為每次出血通常都不會超過一天
之後就好了...像最近的這次也是要回診前兩天出現滴
回診那天就沒啦~~~所以我也覺得沒啥
但是最近出血狀況又來了...加上我的傷口化膿處
抹了藥粉之後都繃緊緊滴...半夜起來餵奶下床都覺得痛痛滴
覺得好像是傷口裂開滴感覺...可白天又不這嘛覺得了
到了今天居然血量增多了...之前都是少量少量
就像是大姨媽最後一天的那樣
可這兩天居然越來越多...我沒有用個護墊不行
到後來居然得用到衛生棉了...怎麼會這樣
看這種辦勢...真的是大姨媽耶~~~我的大姨媽來啦??????
我還是不了~~~為啥餵母奶沒法延後大姨媽來的時間ㄋㄟ
聽之前的同事說她餵母奶大姨媽都沒來
她省了很多"棉棉"滴錢...怎麼我就不是這樣阿??
而且我現在頭髮也開始會掉了...雖然我懷孕前就挺會掉頭髮滴
現在掉的情況應該還沒有懷孕前那樣滴嚴重
可是真的是有在掉...我懷孕期間是變得幾乎不掉頭髮滴說
真的是荷爾蒙在作怪呀~~~
還有大姨媽滴來訪...我最近也長了幾顆痘痘以示慶祝!!??
怎麼會這樣...我不想再變回原來會長痘痘滴體質啦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