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油球還沒出世之前跟老公就有開始在想奶油球該叫啥

不過總是討論來討論去還是沒有確定

因為小姪子的名字當初是花錢去請人家算的

老公原本就對品嘉這個名字覺得不錯了~~~

老公喜歡那種名字有涵意的品嘉有品性良好之意

跟老公之前想的名字原本有想到這個字

老公說這個字有「大」的意思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我覺得景這個字還不錯我們後來還想了蠻多

為中間字然後第三個字搭配不同滴字滴名字

想說到時候拿去給人家看哪個好但婆婆覺得去算比較好

可能奶油球出生後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我跟老公就想說不然去給人家算我們再來挑好了

於是就拿去給人家算啦~~~算出來的名字還蠻多個的

其中”…還有啥麼我已經記不得了~~~

老公一直蠻喜歡這個字滴我也不知道為啥啦

剛好這次算的跟小姪子一樣有算到有字的

(因為是去同一個地方算滴啦~~~~)

當初就品舜品齊兩個來挑老公說品舜有諧音

聽起來有的意思所以不大好~~~

而且品齊唸起來好像也比較順口所以就想說這個好了

不過後來婆婆還有在唸說小叔有個朋友還是朋友的朋友的

說幫人家算名字很厲害之類的本來還要拿品齊去看看

看看小叔的朋友是怎麼說的不過我們決定已經拖蠻久了

小叔也回軍營去了再等下去不知道要等到啥時

而且奶油球也要趕快請健保卡了

他可以用我的健保卡只有30天而已呢!!~~~

所以就直接確定品齊這個名字了老公也去辦登記了

不過這幾天聽老公在叫奶油球品齊

我不知道哪根筋接錯了突然發現品齊有諧音ㄋㄟ

唸快一點就會變成電視廣告的糖果”pinky”

”pinky pinky pinky 三種口味 開車開車吃pinky “

無聊吃pinky 口裡芳香不口臭 你要吃pinky….”

然後接下還有最後一句”pinky給我!!!”

現在這已經變成我跟老公的新笑點了
每次聽到老公在叫奶油球的名字就會覺得很想笑

不過沒辦法了戶口已經報了…(^O^)~~~
再來要請健保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