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那應該是指自然產的但要推我去我當然是不反對囉

反正我也很想看看奶油球滴~~~只是老公等下會找不到我

後來我被推到一個小房間嗯應該是雜物間吧堆很多東西

護士小姐就把奶油球抱過來躺在我的胸口

因為我現在身體必須要躺平不能動要等六小時麻藥退

護士小姐把我衣服拉開要讓奶油球吸我的ㄋㄟㄋㄟ

不過奶油球看來似乎不大賞光興趣缺缺

後來護士小姐就先去忙啦留下我跟奶油球兩人獨處

奶油球一樣把眼睛張得大大滴咕嚕咕嚕轉一直東瞧西看滴

看來沒打算要吸ㄋㄟㄋㄟ的樣子不過沒關係

書上說不是每個寶寶一出生都會馬上想吸ㄋㄟㄋㄟ滴

所以後來我就只是摸摸奶油球跟他講講話而已

奶油球看來剛洗過澡不過頭髮上還是有些血塊

其實應該也不是血塊啦~~~應該像是黏膜類的東西吧

我就摸摸摸後來摸到奶油球的小屁股

然後一個不小心摸到了奶油球的便便哇咧~~~

還是黑黑黏黏的便便呦~~~我想要叫護士小姐來

不過剛開過刀沒啥力氣叫了老半天護士小姐都沒聽到

還好後來聽到啦~~~因為嬰兒室裡的嬰兒們都哭鬧中

抱完奶油球我又被推回去病房接下來就是一直等

等到下午四點半我才能夠翻身實在是有夠不舒服滴

我躺在床上命令自己動動腳趾卻徒勞無功

連要把腳移動都得勞煩老公幫我移一下

四點半過後我就發了簡訊給大家說我生了

大家應該都被我嚇了好大一跳吧~~~

後來嬰兒室的護士還把奶油球推來母嬰同室了

跟老公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之後奶油球就留下來

原先他一直都很安靜滴(都在睡)…老公也捨不得讓他回去

不過經過一個晚上之後就常到苦頭了

因為雖然我四點半就開始可以翻身不過還是沒法下床

每次要抱奶油球老公就得把我的床搖起來

光搖床老公就搖了n六個小時動彈不得的我

還一直挨餓到六點才開始喝點水解渴後喝湯

奶油球要換尿布還是哭了要哄定時量體溫都老公包辦

而且不光奶油球老公還要顧我這個開刀病患

所以一個晚上下來老公簡直要累癱了~~~

晚餐時間左右大哥大嫂又有來醫院看看我跟奶油球

奶油球還當場吐了一坨羊水出來還不少呢

結果一群人手忙腳亂滴去嬰兒室要乾淨滴包巾

我只能在旁邊看也幫不上忙因為導尿又插點滴阿我

也不能有太大的動作不然傷口也會痛滴~~~

本來有說可以打止痛針滴一種是健保給付免費

一次一支大約可撐兩小時另一種自費滴要4000

是可以自己控制只要覺得痛得受不了就自己按一下止痛

不過我問了護士應該是實習護士吧~~~

她覺得沒必要所以我就作罷了先看看情況吧~~~

我先打了一隻止痛針不過後來護士又來幫我滴點滴

說是裡面有促進宮縮的藥結果後來我覺得止痛針根本沒差

還是差不多那麼痛護士說可能是因為宮縮的藥效

所以止痛針覺得沒有效吧~~~

其實奶油球哭鬧還不是我跟老公兩個主要失眠的原因

我住的是健保三人房不過原本的病房包括我只住了兩人

隔壁那個也是剖腹產的我對她的印象就是她ㄋㄟㄋㄟ很多

居然輕輕鬆鬆就擠了60CC不過她寶寶沒母嬰同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