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請產假了~~~可是還是沒有動靜...
從昨天開始就沒啥麼在做家事了...自己在家還呆到挺無聊滴
不過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
昨天一整天一直都覺得肚子一陣一陣痠硬滴
是在宮縮嗎??不過我倒是啥麼事也沒做呀
不過就是上網上了一天~~~
奶油球還是挺會動滴... 還頂到我的肚子有點痛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奶油球又降更低了...
現在他動都會讓我覺得下面一陣一陣刺痛麻癢的感覺
這兩天半夜起床還覺得肚子好餓...
還有放假這幾天在家好會嗯嗯...真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老公還一直安慰我說
奶油球一定會準時滴...
看來老公你估計錯誤啦~~~

今天早上還作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夢
夢到我把老公的車開出去結果丟了...還有一堆莫名奇妙的事
睡到十點半還爬不起來...真的是人不能太閒~~~
太閒就會亂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