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該去產檢嚕~~~不曉得這次會不會有啥進展~~~
先去衛教室報到...結果原本的歐巴桑不在是護士小姐當班
是那個長得像小萍子的護士小姐ㄛ~~~
先去驗尿結果一切正常...然後我自動自發滴去磅體重
正當我很高興滴看到體重計落在跟上次同樣的地方時
護士小姐卻幫我多填了0.1公斤~~~哇咧
接下來血壓是129/79不過心跳忘了看嚕
過一會就輪到我看診啦...這次醫生姐姐量得比較精細
她一樣問我有沒有啥感覺...我說"還是沒有耶"
醫生姐姐就說等我下再幫我內診看看嚕
這次不只量奶油球的頭圍... 連腹圍阿跟大腿骨都量了
估計奶油球在3200~3300上下
接下來就是內診啦~~~這次除了醫生姐姐外那個護士也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我也比較緊張啦
覺得這次內診也比較痛比較不舒服咧
內診後醫生姐姐還是說"沒動靜"...啥米呀~~~
奶油球還是不想出來呀~~~在肚子裡面住得太舒服嚕
不過醫生姐姐說還是有可能突然有產兆啦
本來她跟我約週一早上回診
不過這樣老公要上班ㄋㄟ後來就改成週五晚上啦
週五晚上(滿40週)再回去看看情況...
還說再約啥麼時候要催生啦~~~真的會變成這樣嗎??嗚
到時候我還得再多請假呀~~~不然就要開證明開始請產假了
回家之後上廁所有點點流血說...不知道是因為內診還是...??
不過上次內診我也沒這情況阿...但這次是比較痛沒錯啦
是因為內診所以受傷流血嗎??我也不清楚
我還跟老公開玩笑說該不會是奶油球被內診到嚇到想出來了
一直到我要去睡覺都還斷斷續續有看到血絲...
奶油球,你該出來了ㄋㄟ~~~
不要讓把拔馬麻等太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