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好上來台北上課...賣家指定的面交地點是圓山捷運站...
我想說如果用郵局匯款也是要附郵資25跟手續費30元...
(ㄟ...我的提款卡不知道為啥就是沒法轉帳...很討厭~~~)
只是我人在台北也沒空去弄...等我回去弄又覺得時間太緊迫...
怕週五前收不到郵寄的票...所以乾脆去面交好了...
雖然也不過才省5元...不過我後來才知道...我應該可以不用出站
那個賣家還說我幹嘛要出捷運站...我後來才想說是不是不出站就可以省一趟的錢阿
沒辦法...不常坐捷運不知道還有這種事...要是搭火車我就會知道嚕
後來我票也拿到了...搭回台電大樓站居然...下起雨了~~~
哇咧~~~要出門時就看天空陰陰的...想說不會那麼倒楣吧...
沒想到真的還被我說中了...不過還好沒有下很大...
後來我還是走回去了...趕著回去吃晚餐...
在圓山捷運站還碰到一個同班上課的學員...是她認出我來的
原來她就住在圓山捷運站附近而已...果然都是那個講師幫我打廣告惹得禍
害我走到哪都會被人家認出來...
晚餐留下來吃的人比較少...我去時大家已經都在吃了...
五穀飯還都被吃光了...我只好吃白飯了...還是覺得菜色不錯阿...一樣又吃得很飽
晚餐的時候同桌的學員一直在問我寶寶的問題...然後一群女人就開始聊起媽媽經
我通常都只是回答人家的問題而已啦...沒辦法...我這個人生性內向...哈
晚餐後去了圖書館上網...今天中午到圖書館的時候居然電腦全都客滿
最後我只好回房間...很破例滴睡了午覺...奶油球似乎感受到跟平常的作息不一樣
凌晨4-5點我醒來都會發現他已經很不安份滴在動來動去了...
我跟老公說奶油球很想他呢...還有在火車上奶油球一直動來動去的情況~~~
老公笑得可開心呢~~~
上電腦趕工一下我的網誌...呵...不過8點多我就離開了...
回房間洗好澡看電視...還有跟老公電話聊天...聊一聊今天發生的事情
大概11點就睡覺了我...只是很奇怪...兩天我都睡到滿身大汗...
明明就有開冷氣了...可能是棉被太厚了吧...只是我睡著之前都不覺得
都是睡到一半醒來才發現...耶...!??全身濕透了...只好把棉被掀開來...
兩天都一樣...而且第二天更是覺得睡不飽...反正就是一直很想睡啦...
早上也睡到了8點才起來去吃早餐...跟昨天的早餐大同小異...
只是青菜換了...水果換了...還有蒸蛋換成了炒蛋...我一樣吃那幾樣
然後喝兩杯牛奶...覺得炒蛋還挺油膩的說..雖然不錯吃....菜也炒得蠻油的...
還是吃得很飽...然後覺得還是很愛睏...結果早上上到10點20分...中間休息10分鐘
我就忍不住回去房間內睡覺了...好愛睏...奶油球媽媽翹課你以後不可以學ㄋㄟ
還好...真的是還好我有事先在班上學員必經的路上等...
不然就不知道中午用餐地點換啦
原本昨天都在二樓吃的...今天居然換到14樓去了...我又很好運滴跟上了吃飯...
同時也知道說中午1點就要開始上課...然後4點就可以下課...可能有人跟講師反應吧
還好...還好我有先回去睡覺...不然今天這嘛愛睏中午又不能睡...
下午我一定很痛苦滴(現在下課也沒法像其他人一樣趴在桌上休息一下了)
下午講師還搞了個分組討論...眼看才兩組報告完而已...還有三組還沒報告...
時間卻只剩下15分鐘就4點了...該不會又不準時下課了吧...不會吧
我還在想說可以搭早點的車回家...才不用買晚一個小時的班次了
還好這次講師還算有良心...4點準時讓我們離開了...沒報告的三組就這嘛算了
回程路上我睡個不停...這次是坐靠窗的位子了...加上人也沒很多
所以我睡了好幾輪...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中間還起來吃一個麵包...
終於可以跟回家了...奶油球也是很高興呢~~~
在肚子裡左翻右滾的...不過我屁股也坐得好痠阿~~~
老公在沙鹿火車站等接我...我一上車就直喊"好累好累...下次絕對不會在幹這種事了"
老公才透露出他內心的真心話...他說"我早就想跟你說了...只是不好意思而已"
孕婦真的自己出遠門不大方便也很耗體力...當初我就只想說去那就吃跟睡
反正也不會多累...其實累的主要是來回的車程啦~~~
老公看我那麼想去也沒有硬不讓我去...這下我就自己學到教訓啦~~~
當初沒聽老公的話真的是...小小後悔呢~~只是我如果沒去應該也是會覺得有點遺憾啦
機會不是常常有滴~~~
終於回到了跟老公的小窩...老公還說這兩天他都睡不好呢!!
為啥麼ㄋㄟ...??當然是「太想我啦」~~~
老公說覺得床變得很空...睡得很不習慣...感動...老公其實我也很想你滴~~~
奶油球也是一樣很想你...不然他也不會失眠...我也醒來好幾次哩~~~
如果可以...實在是很想跟老公一起上去台北玩...以後要報名受訓就挑老公寒暑假好了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