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日)下午4點4分上台北的復興號...老公叮嚀我到了要call他
然後我就搭上火車往台北了...很不巧滴雖然有買到票...但剛好是在走道...
週日火車的人潮又超多的...原本預計要在火車上好好睡一覺的我願望落空了
每到一站的下車人潮都要擔心一下會不會去弄到奶油球...
還好一切都還很ok...只是奶油球不知道是不是感覺到他要跟爸爸分開了
在我肚子裡亂動個不停...所以我除了擔心走道上來往的人群外
其實也是被奶油球動來動去弄得沒法稍稍休息...奶油球也是很敏感滴呢~~~
肚子還一度覺得被頂得很痛哩~~~原本預計7點初就會到台北的火車
整整慢了20分鐘...所以我轉捷運到台電大樓後就先打電話跟老公說了
因為我原本告訴他我8點前一定會打電話跟他說滴~~~
只是我還沒買晚餐...我出門的時候帶了兩粒小肉粽...
因為在車上也睡不著...所以閒著沒事就把它給吃掉嚕...還有吃一小塊蛋糕
結果我走到受訓的路上都沒有商家...又熱又渴的我現在只想喝珍珠奶茶
不過很可惜...就是沒看到任何一間手調飲料店...
懷孕之後體力真的差很多...以前下捷運後走上一小段路都不覺得怎樣的
現在累得要命...也許也是因為我又背著3-4公斤的肚子在身上
加上自己也胖了不少...所以怎麼也覺得一點也不輕鬆...
不過還好啦...以我平常都在走路運動的人...還可以接受...
只是很懷念平常出門都有老公幫我背背包跟提東西...還有車車可以坐ㄛ
最後我是先到飯店check in...把行李拿上房間...先打給老公跟他說我要再出門
往另一個方向走還是沒有看到我想要吃的東西...其實我也只是渴而已...並不餓
所以後來我去了附近的一間"頂好超市"買了好多喝的
柳橙汁+果菜汁+維大力...ㄟ...在這裡聲明一下...除了維大力是350cc之外
另外兩個都是那種1000ml...我也不知道我是熱昏頭了還怎樣
為啥麼會買那麼大瓶的...也不過才受訓兩天...可能原本我是預計我要當晚餐滴
不過事實上是我晚上也才喝了500cc左右的柳橙汁...
然後吃了一盒"義美小泡芙-咖啡口味"...這就是我的晚餐...
這時候我應該已經被罵到臭頭了吧...很不健康滴晚餐...
老公後來問我吃了啥麼...我告訴他的時候他還擔心說我這樣吃得飽嗎...??
問題是我真的到11點左右要睡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餓...
想說明天早上...福華的自助式早餐再來給它吃到飽吃得夠營養啦~~~

要上台北上課大概是過年前後知道滴...是同事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要去參訓
因為去年我有報名...本來我是想說如果還要跟人家抽籤決定的話
那我就棄權不抽籤好了...沒想到另外也跟我一樣填這個班次的同事已經離職
等於是如果我要去就一定是我去的狀況...當時就想了一下滿口答應了
想說機會很難得啦~~~而且又是去住福華...
以後奶油球出來還能不能這樣去就是個問題嚕...
當時我就先答應同事說我要去了...然後才轉頭跟老公說...
老公本來還擔心不大贊成哩...不過我跟他說應該還ok啦(因為我狀況一直都很ok)
而且我告訴老公說...去上課比上班還更輕鬆...不會有啥問題啦
反正就是吃跟睡覺而已...後來老公也沒再說啥麼嚕....
我要去的前天才聽到之前也有同事懷孕4-5個月要去南投受訓
結果同事滴老公不准...想起來還真要感謝老公哩~~~
不過婆婆那邊就不知道該怎麼交代了...怕婆婆會反對我挺著大肚子上台北去
其實婆婆是不是會這嘛反對我也不知道啦...只是就會擔心啦...
後來我問老公怎麼辦的時候...老公還幫我掩飾(太感動嘞~~~)
最後就想說週一要跟我的同事一起去吃飯不回去婆婆那吃晚餐了...
(ㄟ...所以週五我們吃飽要回家就先跟婆婆這嘛說好了週一不回來吃嚕)
至於週二嘛(我就結訓了...只是回家就很晚了)就說我加班好了...
這樣老公週一就得自己在外面解決...週二才回婆婆家吃了....
本來以為這樣的計畫很天衣無縫啦...沒想到我在火車上...居然...
居然接到婆婆的電話...嚇!!!!!!!!!!!!!!!!!!!!!!!!!!!!!!!!!!!!!!!!~~~
婆婆一開口就是問我"人在哪裡..!??"怎麼家裡機車不見了...
當時...我人正坐在火車上...老公ㄋㄟ...則是載我去坐車後就回家換機車
然後騎著機車去打球了...我們完全沒想到婆婆會跑去我們家...
因為婆婆有我們家的鑰匙...有時候她會拿些東西去給我們...
當時被婆婆這嘛一問...我還以為被抓包啦...當場傻在那...
後來我就說"我人在外面..."然後婆婆就想說我是去外面走走...老公去打球
然後只跟我說了她有放啥麼東西在我們樓梯那...要我們等下回去時小心...
"呼~~~"還以為被抓包了...嚇了我一大跳...趕快打電話跟老公說...
奶油球可能也有點受到小小驚嚇...本來好不容易安靜點了說...
現在又開始動個不停了~~~不過還好是虛驚一場啦...
果然是"撒了一個謊就要用更多更多的謊來圓先前的謊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