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接近夏天了...孕婦裝也穿得越來越輕便...
新穿的幾件有的同事覺得還蠻好看的ㄛ~~~
不過當人家問我是不是我買的...可是都不是ㄟ...哈
就我之前說的都是我婆婆去逛市場買的...我也有想要買...
只是都沒時間逛...加上婆婆幫我買過幾件後...還有大嫂給我的
我又剩下沒幾個禮拜就要生了...是不是要在買就比較"隨緣"啦~~~
之前穿過一件同事有說很好看...看起來布料很舒服滴...
不過那時候我還沒想到要拍照起來...
最近又新穿了一件...是我說的布料一流汗超明顯的那種
只是我外面還搭一件小外套...同事也說顏色很好看啦
這次我有想到要拍照...想說回家找老公拍
不過ㄋㄟ...最後的結果是...回家之後很熱就脫掉...然後去洗澡了
所以...所以照片就下次才能夠有啦~~~
哈哈~~~請大家原諒我這個孕婦吧...
現在真的很健忘....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