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去又繼續看昨天的節目...這個討論主題分成兩天播(上.下集)
所以我把下集又看完了...這次還有侯昌明跟她老婆為了求子的辛苦過程
不過也有點搞笑啦...裡面還有李黛玲...說真的我看完節目...
覺得她的遭遇怎麼會...那麼慘阿...??節目下的標題是:
"老公外遇...她還傻傻滴要幫老公生小孩~~~"
而且還去開刀取卵ㄛ...後來跟老公離婚後交了一個男友
沒想到意外懷孕...一直以為自己沒法懷孕的她簡直是高興到快瘋了
但是寶寶醫生卻建議她拿掉...因為在懷孕之前她還經歷很多的病痛
打了很多嗎啡跟一些藥劑...最後她是忍痛拿掉小孩...
然後也跟男友分手了...自己還得了憂鬱症咧(不過現在比較好了)
還有宋達民跟她老婆也是為了生一個小孩吃了很多苦...
流掉過兩次...第三次卻醫生檢查出寶寶腦中有小水瘤...
如果幸運水瘤會被寶寶自體吸收掉...如果另一邊又長出一個對稱的
那就很有可能是"唐氏症"~~~
我想...任何一個新手準父母聽到這種說法根本不可能不去胡思亂想滴吧
好在後來他們寶寶的水瘤就消失了~~~
其實我覺得比較震憾的還是前天的內容...
畢竟那些懷孕初期的事我都已經安然度過的關係吧~~~
至於我說的節目中寶寶臍帶繞頸死掉的那位來賓...後來第二個也流掉
第三個總算是平安生下來了...懷孕期間她簡直是神經質到不行
還會半夜1小時就醒來一次測寶寶會不會動...家裡還有自備陽春型的超音波機呢
她一直會拼命滴一定要生一個出來...主要也是想終結失去第一個的那種創痛
不想讓這件事情在她跟她的家人間永遠是個禁忌話題
而且一個小孩的出生...也是可以稍稍平復大家心中的痛的~~~

昨天在辦公室我還有跟同事討論到臍帶繞頸的事情...也說了我想買聽診器
不過後來我是跟老公說我不要買了...因為我不想神經兮兮的
不過同事說如果我還有打算再生第二個...是可以考慮買...
反正將來還會再派上用場滴...所以昨天回家...我又告訴老公說我想買了
老公也說好...沒想到...今天我卻聽到有用過聽診器的朋友說
寶寶太大用聽診器是沒法聽到心跳的...因為你可能只量到他的肉
當寶寶還小的時候可以聽得到心跳聲也可以聽到他喝羊水的聲音ㄛ
(不過我也沒用過不知道啦~~~)
這嘛一來...聽診器是又甭買啦~~~
回去再來跟老公說...老公一定會覺得我真是個善變的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