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432.JPG
忘記一開始是為啥麼說要約披薩團的...一開始以為是60片一箱
同事們都很保守的 一個人訂個5-6片  最大咖的也不過訂了10片上下
後來發現 原來貴客披薩最大箱的可以裝個90片(含2片贈送)
我還去ihergo上面招人  還好有個大戶一口氣下了16片
剩下的4片我想說我自己吸收好了~
到貨之後  原本沒下單的同事又心動的(這些人真是該打 哈哈~知道我在說誰吧)
所以其實到後來我只剩下了4片吧...
那些下個5-6片回去吃的同事(下10片的是以前就有跟我一起跟過團)
回去吃過之後一個個來要求要再開團...說啥趁我生之前 = =
想說 好吧~不然再來徵個90片
誰知道一堆人冒出來 還有人下30片的  嚇~~
最後一箱不夠...2箱...加到3箱(270片)  我說老娘我不再收啦!!
(對佑麻是比較不好意思  後來因為辦公室都快分不平了 所以就不讓她買啦!!XD)
沒跟到的...去看誰要撥幾片給她 不要再叫我湊數量啦~~~>"<
這次我自己都沒花到錢 哈 就有了8片的免費贈送
也要感謝同事們幫我分貨ㄚ~~雖然我光唸明細就滿身大汗 哈哈

DSCF2428.JPG
老公其實對於披薩還好的...不過我買回去他就會吃啦!!
這次試著買夏威夷的試試...沒想到老公真的比較喜歡夏威夷說@@
以前披薩吃一半就嫌多(說啥早餐他都比較吃不下)
這次弄夏威夷的 居然整個吃光光~哇咧~
是說自從有在合購網上買這種小pizza後  對於外面賣的大pizza都缺乏興趣
因為相似度實在太高了~~~買小的也不用像大的那樣吃不完
要吃幾片就烤幾片就好咩~~多方便!!!

DSCF2429.JPG 
夏威夷烤好後~~記得我有自己再加一點乳酪絲  冷凍庫翻出來的 哈
之前買的小包單包裝~~

DSCF2430.JPG
沒記錯這個應該是我的珍珠鮪魚~~也是加了乳酪絲的...
上面這個是第一次團的照片...下面才是第二次爆團買的
當然~~也還沒吃完啦~~反正披薩就長得差不多這樣囉~~
小子對於有玉米的披薩會稍微賞光吃個幾口(小子都會先餵飽囉~~)

DSCF2951.JPG DSCF2949.JPG DSCF2950.JPG DSCF2948.JPG
這個是沒再加乳酪絲的 可以跟上次的那張對照一下~~
這裡要說一下 我沒有把披薩烤到比較焦...上次弄照片給同事參考
同事還說怎嘛外面白白的 看起來不好吃..
其實是也可以烤到皮程金黃色啦 不過我覺得中間乳酪的部分就太黑了
所以我都烤到這樣就拿起來囉  皮已經有酥脆的口感囉!!


=========================================
下面是上次同事要團早餐材料 我給人家買了披薩皮回家自己加工的囉^^
我那很兩光的同事 我跟她說我要4包個人包的乳酪絲
沒想到她只給我下一包...哇咧~披薩皮一包有4片耶
一包乳酪絲(50g)會夠才怪...不過錯誤已造成  無法挽回了...@@
下面我就簡單說明一下步驟囉~~安啦!!連我這個不下廚的懶媽都可以一次即成
大家一定都沒有問題的啦  哈哈哈~~(我是在高興啥...)
DSCF2890.JPG
首先就是前一天要先把冷凍的龍蝦沙拉拿下來冷藏退冰
這裡我自己有加了一些玉米囉~~要加其他的東西也是ok的
不過我懶 哈~

DSCF2891.JPG DSCF2892.JPG DSCF2893.JPG
灑上乳酪絲...想吃多少就灑多少  但也不要太少囉~~這樣龍蝦沙拉會跟披薩皮分離
然後就>>>>>>送進烤箱...烤個幾分鐘....
其實我也不知道幾分鐘  我都是先轉3-4分鐘  然後會換位子
再烤個2-3分鐘 最後視情況 是不是要再烤到讓它顏色均勻囉~~

DSCF2895.JPG DSCF2896.JPG
DSCF2898.JPG
ok~~完成囉~~~~看起來跟外面賣的龍蝦舞沙拉沒啥兩樣
不過是size小了點囉 哈哈~~
超有成就感的啦XXDD
大家都可以試試嘿~~~
家裡還有披薩皮...下次可以試試燻雞的或其他口味
再來跟大家報告 噗噗X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