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同事給我一些網路抓的資料...就是講到寶寶過敏的事...
一個案例就是有個寶寶因為皮膚很敏感...結果用了酵素洗澡之後
臉腫成麵包...後來引發了異位性皮膚炎等等之類的...
所以同事說還是用中性的洗對寶寶比較好...
然後很不巧滴上面還有提到"如何防止新生兒過敏...孕婦禁食的東西"
上面寫著:孕婦禁吃牛奶、蛋、巧克力、花生、有殼海鮮...等等
牛奶..??蛋..??巧克力..??....這些我好像全部都有吃耶~~~
同事是說不要吃太多就好...我在想如果上面寫的都禁食...
那到底還有啥孕婦可以多吃的阿...??牛奶跟蛋以前的健康教育不是有教過
這兩種是最佳的蛋白質來源...就是裡頭的必需安基酸是最多種類的
雖然有人說孕婦不要喝牛奶要多喝豆漿...豆漿是有蛋白質跟鈣質沒錯
不過它的蛋白質確是植物性的...而我之前嘴巴會發酸的日子...
喝豆漿之後嘴巴味道都噁心死了...根本不會想喝...
所以我都是喝牛奶的...去買那種保久乳...每天帶一瓶配早餐
而且小嬸之前也跟我說要每天吃一個蛋...雖然是沒有做到啦
不過如果有機會我也是會吃蛋的...現在卻說這些是過敏源食物...
哇咧~~~還有花生跟巧克力(上次才吃了巧克力鍋呢)...
這些我也都會吃的...婆婆更是會煮蝦子...
還有蛤蠣算是"有殼海鮮"嗎...??婆婆也會煮ㄟ...所以我也會吃
那我不就幾乎啥都甭吃啦...??回家跟老公說...老公也覺得莫名奇妙
老公也覺得不要吃太多就好...全都不吃...實在太沒人性啦~~~
今天早上我帶了之前買的"愛之味鮮採蕃茄汁"配早餐...
喝了第一口後我就很後悔了...沒事我幹嘛買兩罐阿...??
味道噁心死了...好像藥水味...我以前就不是很愛喝蕃茄汁啦
是看網路上說喝蕃茄汁不錯才買的...現在我幾乎是沒有啥飲料可以喝了
因為試過幾次都被嚇到...我的嘴巴已經不是原來的味覺了~~~
所以現在都不太敢亂買飲料...敢喝的就牛奶.奶茶這幾種...其他的都會變味
豆漿應該還能接受啦...不過我喝豆漿後喉嚨都癢癢的說...不知為啥
覺的一件事情都有很多種說法...實在不知道要聽哪一種阿
所以決定...還是照樣吃我的...呵呵
一個原則...就是都不要吃太多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72221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